疫苗不要打!

我是藥師,我和家人都有免費的疫苗可打,我們從不打!

流感及新冠會變異是沒有可免疫的疫苗,只是用處理過的病毒讓人生病,刺激自然免疫,現在流感跟新冠一樣有很多變異病毒,例如打了處理過的A病毒疫苗,身體會因處理過的A病毒疫苗打入而生病,當A病毒感染時,會產生免疫系統ADE效應更容易致死;

還有身體因打疫苗生病免疫力弱,所以任何病菌病毒感染時更容易感染致死,尤其病毒變異力強的會不攻呼吸系統改攻其它器官,如心臟造成急性心肌炎,攻肝臟造成猛爆性肝炎致死,這種疫苗是幌子,不能算疫苗,疫苗注射應該是像德國麻疹打了一輩子不會得有免疫才是疫苗,所以這種疫苗是為獲利不管人命是假的,有些病毒太容易變異跟本無法掌控病毒株,怎可能有可免疫的疫苗,這都是為得財獲利害人的假醫療。

流感說不定也是實驗室,做出來易變異的病毒,每年光流感的獲利不少。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現在雖未在新冠肺炎研究中看到 ADE 效應的明確證據,但未來疫苗或抗體治療上,可以透過提升中和抗體的濃度來降低可能發生 ADE 效應的風險。

流感疫苗是「不活化疫苗」,接種後不會感染流感。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後 48 小時內如有發燒反應,應告知醫師曾經接種過流感疫苗,作為診斷參考。身體也不會因為打了疫苗而降低對抗其他疾病的免疫力;相反的,是會獲得疫苗預防疾病的免疫能力。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查證】疫苗不要打?會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身體因疫苗生病免疫力弱的誤解內容

網傳「疫苗不要打!」的訊息,指出打疫苗會讓身體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甚至會因打疫苗免疫力變弱。對此透過專家協助解釋,目前在流感疫苗方面並沒有看到與 ADE 效應有關的討論,且尚無證據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嚴重程度與 ADE 效應有關。另外,專家也指出打疫苗可讓身體獲得疫苗預防疾病的免疫能力。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