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時空隧道是真的存在嗎,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個地下停車場,一輛汽車開入停車場,剛剛停好車,汽車後方突然出現一個光圈,停好車:車上下來一個小伙子,看到光圈之後,好奇走進入光圈,不料光圈突然收口消失,此時家人見狀,立即找來保全,不料待保全人員到達,已見不到任何蹤影,若光圈真的是時空隧道,恐怕這個小伙子,永遠也回不來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合成影像。至於過去時空隧道經常成為傳奇與都市傳說,不過內容都未經證實。

資料佐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rban_legend

https://www.dcard.tw/f/funny/p/23791606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