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何種疫苗,凡是有二型糖尿病、腎臟病、心肌炎和慢性病的病人,以及哺乳期的婦女,都是不能打疫苗的

可惡的台灣CD C都沒有告知民眾

為什麼接種前要再三確認自己是否染新冠,原因如下

病毒的潛伏期是14+7天;只有確定沒有感染病毒,才能接種疫苗,才有預防作用

如果感染了病毒,接種疫苗後,病情會更加嚴重,甚至能導致人的死亡!

病理學家和防疫專家認爲,臺灣當局倉促之間爲民衆接種疫苗是有很大風險的
因爲接種疫苗的民衆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經感染病毒,這樣會導致病情惡化。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所以說,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所以,接種前,必須隔離14+7,中間需要做兩次篩檢,才能接種疫苗!

也就是說,接種之前總共需要至少做三次檢測!

另外有的研究資料表明,Moderna疫苗可能對心肌有器質性病變的人有較大的副作用,接種時應該作爲參考。

如果標榜可以馬上打疫苗,那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

要知道大陸規定的14+7是有科學根據的
主要是在這21天裡要看看有沒有潛藏的病毒,有些還是無症狀的,必須徹底詳細檢查
如果貿然打疫苗,這對人體是會造成傷害的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打疫苗沒事,而有的人卻身體扛不過去,就走了

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共產黨寧願耗費許多精力、物力和財力,目的就是要給民眾一個最好的治療,任何一個生命都不能丟失

而且據我所知,他們那邊的治療是免費的,疫苗也是免費的

他們何苦要這麼做?

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心中有人民,真正做到了為百姓付出,時時刻刻都在替百姓著想

再一次詳細說明為何不宜落地直接注射疫苗
台灣的確沒有宣導“若核酸檢測不是陰性”的情況下施打疫苗的後果,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美國那是極不負責任的作法,疫苗是免費了,卻賺取了大量的觀光收入。

大陸反感的不是什麼佔便宜心態,或認為台湾人的命不值錢,就算整個台灣人都來也只是2500萬按大陸現在接種疫苗的速度一天就打完了。

大陸人反感的是不尊重科學的自私心態。接種疫苗的科學前提必須是PCR陰性。

在隔離的14天內加上入境機場那一次一共要做至少4次核酸,而且結果都為陰性後才能接種疫苗,14天解除後隔離後在打疫苗的前一天,需要再做一次核酸。

但PCR如果是陽性或者無症狀感染的人接種疫苗後,是非常危險的,會加重病情發展加速死亡。

台灣根本沒有做這個常識的宣導和普及,所以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知道這一點,台灣目前為止的接種疫苗都沒有幫大家做PCR,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陸做隔離是為對方好,也是為自己的國民負責任。

你們知道14天隔離加上後續的7天社區檢疫裡,整個國家要動用多麼龐大的作業運行系統、花費多麼巨資的投入來服務每天全世界日以萬計的入境人員嗎?

知道現在共產黨的官員們都是腦袋別在腰帶上在拼命認真防疫嗎?

14+7天裡的六次核酸都免費,疫苗都免費,台灣呢?一次就要收4500,原本要7000,還好排隊到半個月一個月後才做得到。

這些人力、物力、精力、財力、投入和成本,都是我們的國家買單。
這一切投入和辛苦,是因為要尊重科學。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台灣人落地就打針、減少隔離,什麼大陸人不當台灣人的命是命這樣的話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二型糖尿病、腎臟病、心肌炎和慢性病的病人,以及哺乳期的婦女」是可以施打疫苗的,慢性腎臟病患者,感染後重症風險高,腎功能越差的病患風險越高。醫師建議在身體狀況穩定下接種疫苗,如果有高血糖危急症、嚴重低血糖等不穩定狀態,務必先與醫師討論。

資料佐證

https://futurecity.cw.com.tw/article/212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