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大覺醒運動🔥🔥
(轉貼文)Q運動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軍事行動,以國家安全局(NSA)為中心,主要由"情報戰"組成,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一個綿密計劃,川普在2017年10月開始實施。旨在使世界人類擺脫戰爭、饑餓、貧困和侵犯人權等一切不幸。 這是一場主要以資訊為武器的戰爭,在善、誠實、謙遜、聰明與邪惡、騙子、傲慢/愚蠢之間展開。 如果人類從媒體和教育的長期謊言的洗腦中醒來,這是善的完全勝利。 首先,"如何提升人性,喚醒愛"是主要前提。 Q、Aon 知道,只有愛才能讓社會四起。

因為你不必相信它,請重置所有常識和成為先入為主的觀念,直到現在,並瞭解Q。 我們呼籲人們改變思維習慣,不要被壞人欺騙,成為一個有愛的人,只創造一個不做別人不喜歡的人的社會。 這是一個將思想轉化為溫柔的運動。 "那些不知道別人的痛苦的人"是人類的敵人。 人類一直被特權階層欺騙,單方面壓低了許多不幸。 如果你不想讓孩子們離開這個世界,請研究Q,並收集大量的信息,同時"保留"。 重要的是不要相信任何事情,自己尋找真相。

1️⃣【Q是誰?】美國軍方推翻黑政府的政變計劃;Quantum背後是一群美國軍方高級情報官員;老川和軍方合作同意參選2016年總統始末
https://youtu.be/NKC_gw4tCxk

👥Jerome Corpi揭秘川普與軍隊之間的協議!
https://rumble.com/vcvlxd--jerome-corpi.html

2️⃣【Q獨特的信息發布方式】
Q的發布的方式多數是看起來充滿神秘色彩的疑問句、字母縮寫、各種符號等。 Q用這樣的方式去啟發人們去查找信息,探索事件並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Q很少直接給出問題的答案,因為Q深知 “The truth is never told. It is learned” (真相是通過探索而獲得,而不是被告知)。

Q除了拋出問題,同時也運用一些輔助的工具,比如Qmap和Qclock來輔助人們的探索。 Q也常常在預言被驗證的時候指出Future proves past, 來佐證自己的可信度。

【Qdrop】Q發佈的4953條貼文
https://qalerts.
app/
👆(FB封鎖此網址,已斷行,請自行組合)

【Qclock】 是一個可以把Q的帖子,時間戳記,Q時鐘上的時間有機地結合起來,給Qanon更多的預言、提示和線索的工具。

【地球联盟】
在Q推薦大家研究的Q地圖裡面,赫然註明了Q是一個與川普有關的高級軍事情報組織,而且隸屬於一個名為地球聯盟的組織。

3️⃣【Q大覺醒圖】
🔸️大覺醒全景圖のQ部分;閒聊特斯拉101
https://reurl.cc/6EmyLy

🔸️大覺醒全景圖の地心文明101;來自霍皮族的古老傳說
https://reurl.cc/WkmEqO

【Qmap】有多個版本,最常用的一張是地表大事件的真相以及其聯繫。 最早的起點指明是亞特蘭蒂斯! Qmap中列舉了世界上各個時期的重大歷史事件並指引出了各種可能的聯繫,時間和事件的跨度令身為地球人的我們嘆為觀止!

🔸️Qmap(全)下載
🔗 https://reurl.cc/LpO0n4

🔗 https://reurl.cc/VjxrLn

🔸️Qmap(中文版)下載
🔗 https://reurl.cc/bkrzm3

🔗 https://reurl.cc/zMav1e

4️⃣🔍了解Q計劃
【到底誰是Q】
Q是具有多重象徵意義的符號,而Anon是匿名者(Anonymous)的縮寫。 兩者結合為Qanon,代表著追隨Q的愛國者群體。 用Q自己的話來說,Q是包括美國總統在內不超過10人的組織,裡面有多位軍事情報軍官。

首先,Q代表了美國最高的機密權限,也就是安全權限(Security clearance)的最高級別。 這是美國能源部簽發的權限。

其次,Q是第17位字母。 在聖經中17代表上帝完全得勝。

Q+是川普的代號。 有名的Q格言“如果美國失敗了,則全世界失敗了”就是Q+,也就是川普寫的! 川普在各種場合很多次提到17這個數字並用手畫Q,這是巧合嗎?

有推特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川普轉推了至少超過100篇Q支持者的推文,不過每次轉推不久,那個推特賬號就會被封停(手法很熟悉)。

Q真的是像幾乎所有主流媒體說的那樣一個陰謀論的發布者嗎?

在這次大選裡,全球的觀眾都對主流媒體,包括相對傾向保守派的FOX新聞有了全新的認識。 很多人辨識到媒體的謊言後幡然醒悟。 你現在還會對主流媒體的話照單全收嗎?

Q已成為全球大覺醒運動(The Great Awakening)的有力推動者,這個口號也被全球的Q支持者們廣泛引用。

美國前國防情報局(DIA)局長福林將軍在2018年的蓋特威鷹議會(Gateway Eagle Council)上用Q的口號為粉絲的書籤名。 在2020年,他推特上轉發自己和一些朋友用Q口號宣誓的錄像,還被著名虛假媒體CNN批判。

【Q經典格言】
WWG1WGA
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也含有全球正義的Anon們每一個人都不孤單之意。

Patriots in control
告訴人們愛國者始終在行動,也始終處於控制位置,不要灰心,保持隊型。

The Great Awakening
全球意識的大覺醒。 人類從洗腦和信息操控中醒來。

Think for yourself
獨立思考。 那些尋求理解Q的核心意義的人,希望下面的話會給你提示:

不要盲目相信任何人,任何事,也包括 Q。 學會自己尋找線索、通過線索去看到更全面的拼圖,而不是被一味的餵養信息,依賴權威。

They are pure evil
他們中有些人是真正的惡魔。

The Storm
風暴。 指的是公開顯現的善與惡的博弈的高潮。

Dark to Light
從黑暗到光明。

No coincidence
世界上没有巧合。

God Wins
神會勝利。

【Q之使命】
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Q的使命,那就是用真相喚醒沉睡的羔羊,消滅“知更鳥”。 因為Q認為,覺醒的集體意識才是最根本的提升人類共同命運的因素。

根據Q的揭露,全美6大媒體集團公司控制了美國將近90%的信息發布量。 Q多次暗示,主流媒體的董事會,股東,核心管理層等等很多都是互相持股,聯姻,甚至被安排進入政界。 福克斯新聞這樣的“右派”媒體也是被控制的對立面,其實都是深層政府玩左右手互搏的工具。

深層政府的主要執行機構之一,中情局(CIA)在40年代末發起了臭名昭著的“知更鳥”行動。 知更鳥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正如80年代的CIA總監凱西說的那樣,當美國公眾所相信的都是假的信息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我們的信息扭曲任務被圓滿完成了。 知更鳥行動派遣了3000名CIA 特工到美國各大媒體、報社,其主要目的就是滲透輿論,帶風向,扭轉人們注意力,散佈假消息,遮蓋真相,蒙蔽集體意識,人格暗殺等等。

Q提供給人們一種更高的視角,讓願意去調查的人們可以登高望遠,從Q的視野中發覺看上去毫不相關事件點的幕後聯繫。 我們也想通過對於Q的使命的討論來啟發更多人獨立思考,調查和重新審視信息,希望更多人嘗試著打破一貫被信息餵養的習慣。

Q出現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喚醒更多的人,並讓他們能夠像Qanon一樣去調查,研究並發現真相,以此來洞穿“知更鳥”製造的欺騙的全息圖。

【許下諾言,兌現諾言】
美國是一家公司
1871年, 美國國會為了解決國家嚴重的金融困境,與國際銀行家達成了協議,通過了1871年法案,從而使得一家名為 “美國聯邦” 的公司正式開張營業。 這家由外資控制的公司,讓美國政府淪為國際銀行家的工具。

而Q團隊的任務之一就是結束“美國聯邦”這家公司,重新恢復共和國,還政於民。
那麼,這個神秘的“地球聯盟”(Earth Alliance)到底是什麼組織呢? 根據目前有限的信息,我們所知道的是,這是一個以逮捕全球的陰謀集團為己任,致力於釋放被封存的高科技、醫療處方以及自由能源等資源的全球秘密組織。

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美國的密封起訴書已經高達了22萬多。 大逮捕的腳步已經開啟了嗎? 川普曾經推出來的“大牢圖”會兌現嗎? 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得到。

【先知預言】
🗣💬 在2007年2月,基督教的知名說唱預言者,金克萊蒙特預言了上帝會安排一個對上帝虔誠的人擔任兩屆白宮主人。 上帝說,“川普將會成為一個號角。我會把川普提升成為一個號角”。 這個被選中的人最開始的時候會被人看輕,但他會幫助修建保護美國之牆。 在克萊蒙特的預言裡面,上帝還說,他不會忘記911,他不會忘記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無獨有偶,Q在紀念911事件時也寫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 在2011年,一個名為馬克泰勒的退休消防人員在家裡觀看電視時,他說他獲得了來自上帝的啟示:
(1)川普和小肯尼迪之間有某種聯繫.
(2)媒體界要逮捕一些人了,一些著名的媒體機構很快就會倒閉
(3)一些因叛國罪而被捕的人可能被判處死刑
(4)兩位總統將被“帶走”,三位總統將“被打擊”,請注意強調“被帶走”(老布什並非自然死亡)
(5)川普總統正努力讓公眾為即將到來的正義做好準備
(6)新能源即將問世

【最佳的軍事計劃】
總統大選-最大的軍事釣魚行動

說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軍事釣魚行動一點也不過分。

在大選前,Q和川普總統就對於可能的舞弊碎碎念,甚至對於協助作弊的某些國家也給予了警告。

根據前國防部長代理皮澤涅克的信息,川普團隊在選票上運用了水印跟踪技術 ,目的就是要捕捉作弊的證據。

【決戰計劃】
第一個紅色警報:川普的推特被拿掉。 這是2021年1月8日發生的事。

第二個紅色警報:通訊網絡被斷掉。 這個在局部地區也已經發生過了。

第三個紅色警報:國家領導層的第二把手副總統彭斯和第三把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會被送到秘密地點。 這一步也完成了。

第四個紅色警報:海軍陸戰隊預備役和第十山地營等軍事力量被激活。

第五個紅色警報:由空軍管理的國家軍事通訊中心啟動。 已完成。

Q計劃的最根本的目標仍舊是人類意識的大覺醒。 因為Q深知,在三維世界,高維智慧雖然會給予指導和助力,但最終,集體意識決定社會走向。 覺醒的集體意識會選擇平等公義的體系,而沉睡的集體意識,只會助長另一個陰謀集團。

當覺醒的集體意識到達了一個臨界點,就會觸發世界的重生。

讓我們一起來重溫川普在2017年1月就職演說中的發言:

“我們正站在一個新的千禧年的誕生的時刻,準備好了釋放太空的秘密,使地球擺脫疾病的困難,並利未來的能源、工業和 技術。”
第六個紅色警報:美國國防部長,美國特勤局和城堡岩(Castle Rock)啟動。 已完成。

【Q計劃是怎樣被扭曲的】
Q談的倒計時清單裡面1-6個紅色警報已全部兌現(詳見Q計劃2)。 Q並沒談緊急廣播會在1月發生; Q也並沒有承諾在逮捕開始前必須通知民眾; Q更沒有說1月20日川普必須入職。 不要用自己的時間表或者臆想取代真正的Q計劃。

當下,有非常多的平台、自媒體或者個人在嘗試詮釋Q的信息。 可是在詮釋的過程當中,也產生了很多把不實的消息都冠以Q的名字的事。 請大家記住: Q只是給總體思路和提示,極少給針對時局的詳細解釋,尤其是針對具體時間點,所有解釋都是Anon們自己的分析,而且有的Anon還有可能是陰謀集團 的勢力滲透或者有其他目的。

Q經常提醒Anon們:謹慎看待你們跟隨的人(Be careful who you follow)。 儘管眾所周知,主流媒體很多是被陰謀集團控制的狀態,比較不為人知的是,陰謀集團的手下、各情報機構也在各個平台、論壇裡面扶持並資助特定的信息渠道或自媒體。 其中有一種方式就是混入愛國者團體,通過透露扭曲的所謂爆料信息(比如會落空的某某日發生某某事等)來帶歪嚮往正義的人們,讓他們喪失希望和信心,並最後退出愛國 者群體。 美國軍方絕密項目蒙淘克工程的倖存學者,斯圖爾特斯沃德羅(Stewart Swerdlow)暗示,某些提供多個誇張信息的人士,其實是海外深層政府控制的情報機構的人員,散播不實信息 ,扭轉人們注意力、並通過虛假希望的預測來分化愛國者陣營。 (Hold The Line)

Q計劃(1)Q之使命:
https://reurl.cc/12VgbD

Q計劃(2):風暴已至
https://reurl.cc/bkrz3X

Q計劃(3):想看到光明,必先穿越黑暗
https://reurl.cc/OpNX5v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