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四劑疫苗仍失敗官員道歉
🚫承認疫苗護照對Omicron無效

以色列承認錯誤: https://hankrs225.pse.is/3uajuj

以色列防疫醫官公開道歉,這是官方身份的發言道歉。

巴伊蘭大學免疫學系主任、以色列政府疫苗諮詢委員會成員西里爾·科恩教授弗雷迪·塞耶斯說:

- 綠色通行證/疫苗護照概念在 Omicron 時代不再有意義,應該逐步淘汰(他預計在以色列很快就會取消)

- 他和他的同事對疫苗沒有像他們最初希望的那樣阻止傳播感到驚訝和失望(真心?)

- 以色列大流行的最大錯誤是關閉學校和教育——他為此道歉

- 廣泛感染現在是未來免疫的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也稱為群體免疫

- Omicron 已將大流行加速到流行階段,在此階段 Covid 將“像流感一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本新聞來自於UnHerd其中一期節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MMYJKZvnU),節目中邀請了Professor Cyrille Cohen來解釋,他是以色列政府新冠疫苗臨床諮詢委員會的成員。根據他所陳述的事實,已接種與未接種的人在感染Omicron時的速度上沒有差異,因此疫苗護照幾乎沒有任何意義,只能提供象徵意義上的安全感。他也提出了疫苗護照應該逐步被淘汰的主張,尤其是在Omicron流行後的時代。在20:16秒處,他道歉:「我認為我們犯了一個錯誤,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但同樣的,是教育。」此外,Professor Cyrille Cohen的確是以色列的免疫學家,在這篇以色列Times的報導(https://www.timesofisrael.com/israeli-study-on-4th-shots-for-covid-is-bad-news-but-not-as-bad-as-it-seems/)當中也陳述了一樁事實「Omicron刺突蛋白與疫苗中包含的刺突蛋白截然不同」。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