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遇到這種詐騙真的會很慘,我客戶的弟弟幾千萬現金投資,轉眼就沒了,現在還要慶幸沒繼續被追討,因為沒掛名。
這真是個世紀大騙局,綠色政府不僅是門神這簡單角色,
慢慢看吧往後的五年一定會有不同狀況陸續出現,
不僅綠能,風力投資也是大有問題。
同學們:有興趣者就看週刊報導內容吧,
別讓您周遭所認識的人投資,能擋一件就當功德一件。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經濟部在行政院院會報告離岸風電推動現況與展望,目前各年度開發業者及建置風場均已確定,預期 2025 年累計創造投資額將逾 1 兆元,每年約可提供 215 億度潔淨電力,累計創造約 2 萬個就業機會,同時帶動年減碳量達 1192 萬噸。

資料佐證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16397-off-shore-wind-power-investmen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