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友轉傳】
果洋師兄親身經歷分享~

諸位菩薩:
末學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段,我和新冠病毒的簡短對話嗎?時間就在這個月,6月8日的中午。

當天中午,出門買東西,出了門,末學拿出念佛計數器,邊走邊唸,出了電梯,來到社區的中庭。因為,最近疫情嚴峻,家人常會提醒我,少出門保平安。但是,在家悶太久了,還是想出去走走。

當時,末學邊搭電梯邊想,反正我走路隨時念佛,就算碰到了新冠病毒,我也會請他們一起念佛。想著想著,突然間,那種感覺來了(因為我是敏感體質,能接到一些特殊訊息),當下心想怎麼回事?

末學感應到,是新冠病毒有話對我說,末學忍不住啊了一聲!「天啊!我們社區已經有病毒了!」

結果,病毒對末學說:「我一定得在你身邊才可以跟您對話嗎?」末學答道:「對齁!不需要!」

末學接著說道:「台灣最近死了好多人喔!」病毒回答:「台灣政府....!」(省略掉)

末學接著說:「這不怪你們, 因為你們是在執行任務,這是我們人類的共業。」新冠病毒接著說:「因為你剛剛起了一個善念,我願意告訴你,想要遠離新冠病毒,《除了念佛還是念佛!》」最後,病毒還提醒我,把這個訊息告訴周遭的親友。

但末學還是猶豫了多日,因為我怕被別人誤會我是在胡說八道。昨晚(6/20),明明非常得睏,但是感覺被干擾,無法成眠,末學知道又有狀況,還真的是病毒又來了,他們說,我並沒有把他們給我的訊息廣為宣傳。

他們會傳訊息給我,除了提醒念佛的人可以消災免難外,他們也需要被渡化!因為,他們知道最近台灣政府已經同意企業界讓疫苗進來,美國也火速捐了疫苗給我們。

站在病毒的立場,我們用疫苗對付他們,他們只有不斷的變種來對抗,這是惡性循環,對人類至為不利!

而台灣是個懂得精進念佛的地方!他們期待,我們可以念佛自救,也可以藉此渡化他們,自利利人,冥陽兩利!彼此成就,同登彼岸,共証菩提,祈求大家~
朝念佛,
暮念佛,
心中有佛。

希望疫情早日平息,闔家健康平安,福慧圓滿,阿彌陀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以宗教靈性的角度解讀病毒,在疫情初期,台灣曾提供美國個人防護裝備和其他救援物資協助美國。疫苗也體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至於宗教祈福活動,迷信多,正信少,勸人為善才會是好宗教。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57559209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迷信神通或神蹟,最容易受到詐騙 釋悟耀 100.11.01 @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釋悟耀) :: 痞客邦 ::

人要學習駱駝,即使處身最危險的沙漠,都不能迷失方向。日出    昨日上網了解出家人違反清規的新聞報導,在無意間,發現有一個部落格專門在搜集一些宗教的詐騙事件或淫亂清規事件,我發現一個人會被大敲竹槓,或犧牲色相,主要都是由於崇拜大師,迷信神通,偏偏他所崇拜的大師不是實修實証的高僧大德,而是利用包裝技巧成為有神通的大師,藉著種種巧妙的宣傳,讓信眾信以為真,而行詐騙之實。所以我常強調,正信的佛法本來就很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