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震撼 獨家消息!

民眾日報:劉政鴻大會師 痛批徐耀昌

一、七百人大會師,力勸劉政鴻再參選

二、劉派三巨頭,立委陳超明、議員鄭秋風、鎮長朱秋隆到場支持

三、劉政鴻痛批徐耀昌惡搞後龍高鐵特區,書院改名,教育無法銜接

四、劉政鴻砲轟徐耀昌A走六千萬,福祿壽殯葬園區回饋金

五、劉政鴻認為徐耀昌道歉誠意不夠,不排除參選縣長明志

【鄭伯利、吳顯宗苗栗獨家報導】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在前晚於後龍台灣水牛城,由縣議員鄭秋風召集同派的立委陳超明,後龍鎮長朱秋隆,及代表,里長們大會師,共約有6、7百人參加,為了避免被人誤會是選舉造勢,所以現埸只提供炒米粉,燒酒雞,及幾樣青菜等,讓前來參與的民眾簡單站著吃一餐。

前晚6點左右在水牛城召開劉政鴻和同派的民眾大會師時,首先由召集的縣議員鄭秋風向前來的民眾致詞,後龍鎮長朱秋隆致詞,立委陳超明致詞,最後由劉政鴻致詞時痛批現任縣長徐耀昌,指徐耀昌將當初他任內所建造的後龍高鐵特區的閩南書院改為英才書院,及特區內的完全高中改為完全國中,使很多移居到特區內的很多民眾的小孩無法從國小一直讀到高中,只能讀到國中畢業。

劉政鴻又很生氣的砲轟後龍福祿壽殯葬園區在他任內就和業者簽約地方回饋金共6千萬元,就是全部回饋金額要給後龍鎮公所來分配給地方民眾,竟然縣政府將業者回饋金6千萬留在縣政府內不給後龍鎮公所。

劉政鴻又指徐耀昌為了他用預備金太多指責說舉債留縣政府,後來徐縣長有出來公開道歉,但他覺得徐縣長不夠誠意,現場的民眾則大聲一起拱劉政鴻出來再選下屆縣長,鄭秋風也說有廿位縣議員會支持前劉縣長,由於現埸民眾再度一直拱前劉縣長出來參選下屆縣長選舉,劉政鴻表示會考慮幾天再說,因此,劉政鴻最後仍沒有鬆口表示不參選,在一個小時後,約晚上7點大眾才開始簡單站著用餐約半個小時就各自解散回家,結束了這埸大會師。

前晚在後龍水牛城大會師時前縣長劉政鴻痛批現任徐耀昌縣長,右為縣議員鄭秋風,後龍鎮長朱秋隆,立委陳超明等四巨頭和民眾面對面大會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鎮長朱秋隆向前縣長劉政鴻請益了解縣府當年的承諾;朱認為權利金、回饋金總計6160萬元,縣府、業者過去都承諾要全數撥入後龍鎮公所,但日前縣府宣布的作法顯然不是這樣,讓地方難以接受。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3117891
殯葬園區回饋爭議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