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份由瑞士的醫師個人設計的接種前知情同意書,提供大家參考:

COVID-19:引自瑞士說法語的醫生建立的知情同意書
https://egalitedescitoyens.blog.tdg.ch/archive/2021/04/30/covid-19-consentement-eclaire-prepare-par-une-femme-medecin-314899.html


這是由瑞士的一位會說法語的醫生創建的文本

接受COVID-19 RNA疫苗前的知情同意

我在給你注射疫苗之前,應該接受一些事實:

1. 我知道我正在收到一種全新的臨床試驗疫苗,其中包含一種新成分,直到2020年夏天才開始大劑量給藥。

2. 我同意參加製藥公司和政客的國際實驗,他們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 我同意在此第三和第四階段批準後調查期間提供兩年的個性化醫療數據。

4. 我了解到該疫苗仍處於實驗階段,正在進行3期臨床試驗。計劃於2022年10月完成莫德納的項目,並於2023年1月完成輝瑞 / BioNTech Comirnaty的項目。

5. 目前,我認識到這些臨床試驗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最終結果尚不清楚。

6. 我發現該實驗疫苗是100%合成的基因工程產品。這是一種轉基因生物,即GMO,將注入我的體內。

7. 我了解,這種臨床試驗疫苗具有以下可能性:
無法保護自己免受Covid-19疾病的侵害(可能只能預防嚴重的疾病)
而且也不能預防SARS-CoV-2病毒感染。

8. 我承認,該研究疫苗的獲益風險比分析基於未知的最小化風險以及高估和估計的效益。潛在風險包括分娩疾病、出血疾病和神經障礙等。

9. 我接受這樣一個誤解,即人類永遠是潛在的污染物和疾病的傳染媒介。這是一個引起恐懼的想法。

10. 我了解到,使用疫苗時,如果未來的檢測結果是陽性的話,我需要保持隔離措施,例如社交距離規則、戴口罩、PCR和隔離。

11. 至今為止,由於這項實驗性的疫苗接種運動,已經報告了成千上萬的死亡,並且由於神經損傷,嚴重的炎症和心血管副作用(血栓形成、中風、梗塞)而造成數十萬人受傷,我承認這一點。

12. 我了解Covid疾病僅對老年人和免疫缺陷高危,超過99.7%的人沒有死亡風險:99.7%的生存率!

13. 閱讀瑞士關於賠償和補償的政策和協議(最高付款額= 70,000瑞士法郎)。

我了解,如果證明可能會對我的健康或死亡造成傷害,就無法針對Covid-19起訴該注射的製造商。

14. 我了解並閱讀與Covid-19注射有關的嚴重副作用清單。

已知的副作用包括Covid-19感染、過敏反應、神經系統問題、嚴重的心血管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疾病、失明和聽力喪失、生育力問題、胎兒損害、流產、死產、死亡等。

15. 我獲悉,Covid-19的統計死亡概率為青年人(0至19歲)為0.003%,20至49歲之間為0.02%,50至69歲年齡層為0.5%,兒童為5.4%,70歲及以上的老年人不接受治療時(強烈建議這樣做:「待在家」裡)

16. 儘管以「疫苗」的名稱出售,但我了解到這些Covid-19 mRNA注射劑是實驗性基因療法。

疫苗生產商已經正式使用莫德納的術語將未經授權的mRNA方法描述為一種「個人的細胞進行編程」的方法,或者作為一種新的「軟件」部署。

過去的研究表明,mRNA注射具有固有的炎症成分,因此難以確定「可接受的」獲益/風險平衡。

17. 作為豚鼠,我很清楚,與其他任何治療性藥物試驗不同,實驗室不會為普通人群進行此第三階段試驗的報酬/費用。

我正確閱讀,理解,給予知情同意,同意免費接種實驗性疫苗莫德納 / 輝瑞,並完全免除醫生對此注射劑及其可能造成的一切民事和刑事責任。

製作

患者簽名

與你的朋友分享這篇文章。



上面,我引用了《Les Blogs - 公民的法律面前的平等》,《COVID-19:知情同意書》,該書由瑞士的一位會說法語的醫師創建。
http://switchofspirit.blog.jp/archives/9858891.html

スイスで女性医師が作成した接種前の警告書 : 意識の扉

Les Blogs-法の前の市民の平等COVID-19:スイスでフランス語を話す女性医師がCOVID-19のワクチン接種に同意する前に患者に警告するために作成したテキストです。ワクチンを受ける前に受け入れるべきいくつかの真実をテキスト化したものです。このテキスト見た時に、ここまで

http://switchofspirit.blog.jp/archives/9858891.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