昧於國際現實, 疵人說夢。
包括聯合國、各國際組織及世界上180個國家、均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代表中國、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台灣問題已成中國内政。
中共武統的條件之一,就是台灣宣佈獨立。
到2035年,最快2030年,中共科技力、經濟力、武力均超越美國,没有一個國家敢為台灣與中共發生武力衝突。
最重要的一點,中共根本不必使用武統,只要中止双方貿易、宣佈台海是戰區、或實施經濟封鎖,就像美國宣佈制裁依朗一樣,台灣的經濟馬上崩潰。
試想,美國公然制裁、封鎖主權國家伊朗,有哪一個國家敢馳援。
金恒煒:中國不可能打台灣 動武立刻宣布台獨能自保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nRpvkK?utm_source=lineshare

金恒煒:中國不可能打台灣 動武立刻宣布台獨能自保 | 自由電子報 | LINE TODAY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綠色逗陣」今邀請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局長矢板明夫、政論作家金恒煒對談「中國會不會打台灣?!」兩人都認為,在美國反中挺台的態度下,中國不可能打台灣,金恒煒還說,台灣自保的方法就是現在公開表態,一旦中共發動戰爭就宣布台獨,而台獨唯一的方法就是公民投票,可惜執政者沒有決心。 矢板明夫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必須考量美國、國際情勢及台灣頑強抵抗等要素,若打不贏,習近平政權可能就無法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nRpvkK?utm_source=lineshar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中共科技力、經濟力、武力均超越美國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從國際法或任何正當面向而言,都不會成立,也無法成立,只是中國一廂情願。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3aae6625-cc78-4f8f-a994-0898740473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