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請自行查證)美國軍工的黑水台製疫苗。
路透社這一次,可能實鎚了美國政界跟台獨當局爲什麼水乳交融的真正原因。
1
蔡英文違反科學原理,拍板七月要台灣人打沒有三期實驗的台製疫苗。
還千方百計,阻擋國際認證的疫苗入台。
原來,路透社追查發現,原來所謂的台製疫苗,竟然是美國窮凶極惡的黑水公司創辦人,所投資的。
2
先說黑水。
黑水絕對不是一般公司。
業務範圍包括組織傭兵、刺殺海外目標、屠殺他國平民、走私武器、、,而最大的客戶,是美國政府。
涉入的戰爭不計其數,比如伊拉克跟阿富汗。
在伊拉克還涉及射殺平民。
川普2016年的通俄門,黑水也參了一腳。
聯合國安理會秘密報告,黑水公司老闆普林斯(Erik Prince)違反聯合國禁令,幫利比亞民兵走私武器。
隨便翻一下,就可以在外媒找到黑水罄竹難書的劣跡。
3
這樣的普林斯,卻在2020年投資了一支叫做UB-612的新冠疫苗。
報導説,普林斯認為,疫苗需要政界關係、外交管道、大藥廠關係、日,這都是他的強項。
那可不?
普林斯發現了,疫苗如同軍火。
4
這支疫苗在台灣進行了60人的第一期人體實驗。
近日正在做3000多人的二期實驗。
這支疫苗,就是聯亞的疫苗。
聯亞的英文名稱是United Biomedical, Asia,UBA。
UBA,就是UB的子公司。
UB就是United Biomedical聯合生物醫學,是王長怡博士1985年在美國紐約成立的。
至於UB-612這支疫苗,則是屬於United Biomedical的子公司COVAXX所有。
所以搞半天,聯亞的疫苗,根本是美國公司所有,資金則是黑水。
5
在普林斯看上了之後,2021年3月,COVAXX拿到了13.5億美元的資金。
4月,因應新資金進入跟股權結構,聯合生物醫學UBI組織整併後,COVAXX變成了Vaxxinity。
幹的,是一樣的事,只是名稱改變。
原來,聯亞是美國公司聯合生物醫學的子公司。
所謂台製疫苗,其實是黑水疫苗。
黑水,則是美國政要的利益。
腥臭無比的軍火暗殺公司,跟美國政府利益,以及美國政要的暗盤利益。
疫苗,已經上升爲軍火。
軍火測試,則要台灣人用自己的命做祭品。
爲什麼要仇中,蔑視大陸疫苗呢?
你不踐踏大陸的疫苗,讓台灣沒有疫苗可用,從而創造出巨大的疫苗市場?
6
Vaxxinity老闆王長怡,在今年的4月16日竟然就可以宣佈,“力拼7月中開始施打疫苗。”
UB-612竟然可以規劃,在台灣7月拿到緊急授權,在台灣逼迫一千萬人打。
好硬的後台呀!
台灣人當白老鼠,貢獻身體後,還規劃了去印度追加施打人數。
沒有黑水公司運作,能這般順利?
7
蔡英文死都不肯讓世衞組織認證的輝瑞BNT入台,更別提大陸願意給台灣無限量,世衞組織認證的疫苗了。
蔡當局拿了老百姓的血汗錢,補貼疫苗廠研發135億。
5月28日第一階段,竟然就已經跟高端與聯亞簽約各500萬劑疫苗。
後面還要追加。
真是膽大妄為,心狠手辣。
前面只做3000多人的人體實驗,就要把疫苗用在幾百萬人身上,取得最珍貴的人體實驗數據。
於是,
製造一個沒有疫苗的局,就是必要的。
讓台灣人在恐懼下,乖乖的在7月去打高端跟聯亞的疫苗。
蔡當局還告訴美國跟日本,台灣不需要疫苗了呢!
7
台獨當局要保護的,不是台灣人的命。
是高端跟聯亞兩個集團的利益,和背後的政商利益。
爲什麼堅決不普篩?
爲什麼不建方艙醫院?
為什麼寧讓人民死去,不能容許疫苗入台?
背後到底有多黑暗的人心?
8
蔡英文聲嘶力竭的為台產疫苗佈局。
台獨蔡丁貴自己打了美國疫苗,回台卻要求台灣人“要勇敢犧牲自己,打台製疫苗”。
UB-612,象徵了台灣的用處,就是為了美台政商巨鱷的利益,自要棄祖背宗仇中舔美,還要自我犧牲,貢獻一己生命。
這,就是路透社挖出來的,這件驚天秘密的,真正的意義。
台灣,只是美國的動物實驗室。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黑水公司與其創辦人 Erik Prince 確實是個爭議人物,但路透社的報導根本沒有指出「聯亞的疫苗資金來自黑水」、「台製疫苗其實是黑水疫苗」,這些都是黃智賢的個人解讀。

📰 訊息一開始提到的路透社報導,只有寫到爭議人物 Erik Prince 有涉入疫苗上市後的配送(distribution)。報導絲毫沒有提及 Erik 是否有注資 Vaxxinity 公司,也沒有說 Erik 持有 Vaxxinity 的股份,更沒有說聯亞疫苗 UB-612 是「黑水公司」的疫苗。Erik 充其量只是生技公司與買家之間的中介者角色。

🏢 根據聯亞生技的新聞稿,「COVAXX公司」是聯亞在 2020 年初,以特殊專案募資(special project financing)方式,將 COVID-19 相關智慧財產專屬授權予新分割成立的新公司,並且在 2021/4/1 起與 United Neuroscience(聯腦科學)公司合併為「Vaxxinity 公司」。從這個沿革來看,Vaxxinity 是從聯亞生技拆出去、販賣聯亞所研發的 COVID-19 疫苗的公司。

不同意見出處

2021/6/5 路透社 - Blackwater founder Prince takes role in COVID vaccine venture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exclusive-blackwater-founder-prince-takes-role-covid-vaccine-venture-2021-06-04/

2021/04/16 聯亞生技新聞稿
http://www.unitedbiopharma.com/tw/news_detail.php?id=334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簡單來說,這是結合了路透社報導的一些事實,混合未經查證的陰謀論,嘗試用「人體試驗」來帶起憤怒與恐懼的訊息 -- 打了 AZ 的你,也可以說「英國,就是台灣的動物實驗室」。
事實:
1. 路透社有報導
2. 黑水創辦人有投資
3. 有這個疫苗,這間美國公司,與聯亞的關係

但是「人體試驗」並不是什麼黑暗有問題的事情,只要是合法經由「受試者知情同意」的試驗,那麼並沒有什麼「用台灣人的命做祭品」之類的倫理問題。

- 莫德納與嬌生是美國的國產疫苗
- AZ 是英國的國產疫苗
- BNT 是德國的國產疫苗
以上的疫苗通通都經過用美國人巴西人非洲人英國人的命來做人體實驗,要講得這麼恐怖,那麼世界上就沒有辦法研發安全的疫苗了。除了這些疫苗研發國,注資國,同意提供臨床試驗的國家以外,全世界、所有其他的國家,都在缺疫苗,台灣採取的相對保守的購買策略,相對安全的研發策略,還有 2021 五月之前穩定的疫情控制,現在外購疫苗供給不足也是可以預期的。

本文都說了,疫苗就是國防科技,那麼研發自己的疫苗並沒有什麼問題,自己的總統支持國產的疫苗也沒有問題,否則美國總統英國女王德國總理也都是在拿自己的國人做祭品。

疫苗不是萬能解藥,打了疫苗之後能保證你免於重症與死亡,並不表示你不會感染,目前疫苗都未能接種進大部分未成年人的身上,也就是說,即便有了疫苗,可預期的是一段時間之中保持社交距離的生活也不可能解除。

不同意見出處

為什麼你不能直接比較疫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6S5vK77pA
對疫苗感興趣的受試者人體試驗指南
http://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docs/about/GuidanceClinicalAndVaccineTrials-TraditionalChinese.pdf
路透社原文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exclusive-blackwater-founder-prince-takes-role-covid-vaccine-venture-2021-06-0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