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印度的醫生Jayshree Shukla對疫情萬般無奈,在臉書上的貼文:
「一個人能夠保持社交距離,是一種特權,說明你家有足夠的地方,能讓你跟他人隔離。

一個人能夠洗手也是特權,表示你所住的地方有自來水,能有洗手液也是特權,說明你有錢可以購買。

一個人禁足不出門也是一種特權,說明你有能力不出門工作還有飯吃。

然而,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的大部份方法,只適合一些發達國家。 根本上,這是一種由能夠在全世界到處飛的富人傳播,最後害死數百萬窮人的病症。

有能力保持社交距離,禁足不出門的人都應該理解自己所擁有的特權,因為很多印度人並沒有這權利。」

*照片為攝影師Faisal Azim走訪印度和孟加拉,攝下貧民居所的系列作品 !!!
珍惜現有的就是幸福!不要在天堂還要羨慕頭等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談到保持社交距離和自我隔離,有時這是一種特權。隨著確診數增加,建議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保持社交距離,不讓他人困擾。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dq.yam.com/post.php?id=12610

保持社交距離是富人特權 菲國窮人只盼活下去 | 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當你沒有自來水時,怎麼會想到要洗手?當營養的食物非常貴,而垃圾食品真的很便宜時,你怎麼還會考慮適當飲食?因此,談到保持社交距離和自我隔離,有時這是一種特權。」

https://dq.yam.com/post.php?id=1261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