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同學好,劉區來廣發英雄帖啦!

因學校擴訓需要,現需「6名」34期應屆畢業生支援學校區隊長工作(工作為隊職官角色),有意願的「同仁」們請逕撥警用7312285或致電各區們報名,惟隊上僅能回報「2名」,若報名踴躍的話,還是會視在校表現審慎評估哦!
P.S.原則半年一期,最多兩年(如把37期2年帶完),但後續學生數沒有減少的話,那會視需求繼續支援。

有關規劃遴選方案詳列如下 :
(一)遴選條件:
1、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4期畢業,經警察人員特種考試四等考試及格,分發實務訓練合格實授者。
2、在校成績經查列各教授班前三名或曾擔任實習幹部者
(曾擔任建制中隊實習中隊長、訓導、區隊長、事務員或曾擔任專35期實習班長等職)。

(二)遴選方式:
1、上揭符合條件人選,由專34期原建制中隊有意願返校
支援者,擇優推荐至多2名(名單確認後由原所屬中隊
核章)送總隊部彙整。
2、學生總隊彙整推薦名冊送人事室,賡續辦理函請警政
署轉發各警察機關,通知前揭人員公假至本校辦理甄
試及後續支援事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謠言橡皮擦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謠言橡皮擦 查核回應
此篇訊息屬於組織內部的活動公布,不在查證範圍內。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