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華裔科學家研發神藥:5年內,人類壽命將延長至150歲!白菜價,人人可買

2018/09/10 來源:大佬動向
當下是一個技術爆棚的年代,每天都會有更加新奇的東西被發明,人們的生活方式在不斷地被改變。

而近期最重要的一個發明甚至震驚了全球:UNSW科學家研發出了一種藥物,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到150歲!





這款逆天神藥的主要研究團隊來自UNSW和哈佛大學。

Dr Lindsay Wu(新南威爾斯大學)和Dr David Sinclair(哈佛大學科學院)帶領的科研團隊在水果和蔬菜中發現了一種名叫煙醯胺單核苷酸(NMN)的物質。



這種物質擁有著逆天的功效——可以幫助修復因衰老和輻射而受損的DNA,提高哺乳動物輔酶I(NAD)水平的分子從而修復細胞的通訊網絡。





去年3月,他們將這項發現發表在了《科學》雜誌上,代表著這項技術已經獲得了一定的實踐性。

如果這種物質成功投入藥物生產中,可以研究出真正意義上的「神藥」,不僅可以治療神經退行性疾病和糖尿病等超過20種現在醫學主攻的老年疑難病症以及癌症!

說是不老藥,一點也不為過吧?





(Daily Telegraph)





(Courier Mail)

這項實驗去年年底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小白鼠身上進行試驗,並且成功將老鼠的衰老逆轉!

Lindsay Wu的團隊已經試驗過向22個月大的老鼠注射煙醯胺單核苷酸(NMN),每天兩次,持續一周,再次檢測發現,老鼠的肌肉萎縮情況已經不再,而且生長出了全新的肌肉組織,年齡評測顯示,這個時候的實驗白鼠的年齡相當於同類的6個月大。



同一批註射了NMN的實驗白鼠不僅身體恢復了年輕。最後被證實,壽命也延長了20%。

如果同比換算成人類的話,22個月的小白鼠相當於人類60歲的年級,恢復到6個月的身體狀態,

也就是相當於讓人類,

重返20歲的青春身體狀態!





這款神藥還有一個更大的作用就是將人體NAD修復!

在健康狀態下,哺乳動物體內輔酶I(NAD)濃度穩定,維持各項細胞正常功能。體內的輔酶I(NAD)濃度決定了細胞衰老的過程和程度,濃度下降會加速了細胞衰老的速度。



就像電影《重返20歲》那樣,這個逆天神藥可能會實現這個人類史上最大的突破。





作為這款神藥的主要發明人之一的David Sinclair博士甚至提前一步開始進行了人體試驗,試驗對象就是他本人!


電影中很多情節都是這樣描繪的人類科學家為了突破生命的極限,治癒絕症,發明了促進細胞生長和器官再生的藥物,最後將自己感染成了喪屍。

雖然只是電影,但真實顧慮所有人都有,但Sinclair對自己的藥物有信心,他決定自己先進行嘗試,這樣更能夠精準的把控藥物對身體的改造。

在服用藥物之前,他給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了測評,實際年齡49歲,但因為廢寢忘食的實驗和作息不規律,他的身體年齡已經57歲,步入老年。





但是服用了藥物之後,他的身體狀態開始肉眼可見的恢復年輕,精力也更加充沛。

一段時間後他再次對身體進行測試,發現身體年齡已經從57歲變成了33歲,一下子從老年恢復到了壯年。



這種堪稱生命本質上的改變震驚了所有人,不再有人說Sinclair是做無用功,也沒有人再懷疑這款藥物的藥效。

現在,Sinclair教授的親人都開始服用這款藥物,他79歲的父親本來已經年老體衰,服用這款藥物之後,開始變得行動自如,身體一天比一天健康,甚至能參加激流和背包野營這樣高體力的運動。

更驚人的是,他的嫂子在服用了這款藥物之後,已經絕經的她竟然再次懷孕。



這就是神藥的作用,它可以讓人的衰老發生逆轉!

是的,這是一項對人類來說劃時代的發明,它成功的震驚了科學界!

因為前景遠大,David Sinclair和Dr Lindsay Wu的這項研究還得到了NASA的支持。

因為對於人類的進程做出了重大的貢獻,David Sinclair和華裔科學家Dr Lindsay Wu所帶領組成的科學家團隊由此獲得了NASA頒布的iTech獎,這項研究將被用於保護太空人對抗輻射。



NASA提前預約專家團隊為未來火星計劃提供藥物和保護航天員的支持。除了獲得了國際的認可以外,這款逆天的物質也得到了澳洲醫學界的重視!

DR Lindsay Wu表示:

「我們已經得到了多方的支持,煙醯胺單核苷酸(NMN)是造物主對於人類的饋贈,它是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抗衰老藥物,促進細胞再生,不僅能夠讓人可以對抗年齡和歲月的侵蝕,也能夠幫助人們保持健康,它同時可以起到細胞修復的作用,能夠治療化療對人體的損傷,也可以對抗輻射。「

「目前這種物質已經在深度研究中,而且將開展臨床試驗,如果試驗成功的話,2-4年時間就可以問世」



Lindsay Wu表示,澳洲藥品監管力度是世界上最嚴格的,這款新藥品的開發,需要經歷政府批准的1/2/3期的臨床試驗。

也要經過從小規模到大規模的人體試驗,來測試藥品的臨床反應,比如毒性、安全性、藥物代謝情況、對人體的全方位影響等多個方面。



上市之後,Lindsay表示,這款神藥的價格會比咖啡還便宜,每個人都吃得起,這等於每一個人都可以體驗返老還童的感覺。

它的出現還可以解決當前社會老齡化不斷加重的問題,讓社會勞動力再提升一個等級。

有了這款藥物做基礎,下一步在進行突破的話,可能人類的壽命還會進一步延長,到時候長生不老或許真的不再只是神話故事中的美好幻想了!
近 31 日
6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誇大,辛克萊博士表示,如果實驗順利,NAD+或將因為它抗老化的功能而受到更廣泛的運用,例如降低癌症患者進行放射治療後的副作用,或者保護部分在高輻射環境工作的人,使其DNA不致遭受輻射線的永久破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timefortune/65332
NAD+

NAD+會是人類返老還童的希望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Alice Park 譯:黃獻寬 科學家近來成功發現了一個避免老鼠DNA受到傷害、進而延緩老化的方法,如今正準備在人類身上進行試驗。 哈佛醫學院的終身教授大衛‧辛克萊(David Sinclair)博士,與他的同事在《科學》期刊發表了他們的最新發現。他們主要研究一種名為NAD+(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1]化合物的抗老化特性。過去的研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timefortune/653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