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敗家子政府,還需要敵人嗎?
今年1月22日,屏東籍漁船「海建興20號」遭印尼海軍扣押,理由是入侵印尼經濟海域。但該船作業位置在我國南海主權範圍的11段線之內,屬於合法捕魚範圍。目前,民進黨政府除了召開緊急會議,啥事都沒做!日前更傳出研擬禁止漁船前往該海域捕魚以避免糾紛,更不排除重新檢討現行經濟海域範圍。

我想知道:喊了老半天的新南向政策,換來了什麼?到處給人家免簽證,結果有幾個東南亞國家也給台灣免簽證?來了多少商業投資?來了多少優秀碩博士研究生?我只知道:補助了很多東南亞觀光客,來了很多利用免簽證來台灣撈錢的泰國菲律賓賣淫女子,也來了很多美其名唸大學,實際上每週打工五天的越南假學生真勞工!結果呢?砸錢貼人家不說,現在連捕魚都不行!台灣雇用了最多的印尼勞工,也不再向印尼進口天然氣,可以說是站在談判的有利位置上,竟然不去爭取漁民工作權益,還要自我退縮放棄經濟海域 ~~ 這跟敗家子有何不同?

台灣漁民不僅往南受阻,往北也被打槍!這幾年不斷傳出日本強勢驅逐沖之鳥礁海域的台灣漁船,咱們偉大的、號稱與日本政府好得像夫妻關係的民進黨政府,竟然叫漁民要避開該海域!最厲害的,還是那位『助日代表』的發言:【政府派艦護漁是表達立場的方式,但是在《日美安保條約》下,台灣軍艦不可能和日本船艦發生衝突】 ~~ 所以,我們要接受日本保護?還要乖乖的放棄傳統漁場?

就這樣,我們丟掉了一片又一片的經濟海域,號稱最愛台灣的民進黨政府卻什麼事都不敢做!國家主權一點一滴的喪失,海洋國土不斷的送給人家 ~~ 當初一天到晚罵馬英九賣台,結果民進黨政府自己呢?
#_我書讀得少_你不要騙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漁業署表示,漁業署正透過外交部、印尼代表處協助了解漁船被印尼公務船扣押的相關消息。至於沖之鳥礁海域,沖之鳥距台有一千多公里,世界各國對此地是島或礁有不同定義,我國立場是在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作出正式裁示前,不採取特定立場。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2101240218.aspx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554992

台灣漁船被印尼扣押 駐處:嚴正交涉確保合法權益 | 社會 | 中央社 CNA

印尼海軍日前扣押屏東東港籍漁船海建興20號,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今天說,第一時間已與印尼外交部、海軍司令部聯繫,瞭解漁船被扣押的理由與過程,持續與印方嚴正交涉。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2101240218.aspx

沖之鳥漁權立場倒退?台日協:是島是礁不採特定立場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我國漁船在沖之鳥礁海域遭到日本公務船驅趕,對於「沖之鳥」認定,台日協副秘書長謝柏輝上午在立法院表示,沖之鳥距台有一千多公...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55499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