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Kaifu Cheng
大選沒有結束,恰恰相反,種種跡象表明,川普在用大選和他自己做誘餌,下一盤大棋。我們可以從之前的信息找到一些線索。
1,川普2018年大規模低調擴建了關塔那摩監獄,這是爲誰準備?
2,2018年授意司法部恢復死刑,叛國罪最高可判死刑。
3.,2018年發佈的干預美國大選行政命令,可以沒收外國組織、個人財產 ,全球通緝並審判,很顯然這是爲今年的選舉作準備的,而且之前就有證據,引而不發。
4.,國防部大換血,特種部隊和軍隊情報機構不按以往程序彙報,直接向新任代理國防部長彙報,受川普調遣。不久前,特種部隊突襲拿到了德國法蘭克福的投票機服務器。也就是說軍隊內部、中央情報局CIA,司法部、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國家情報局,以上都有內鬼?
5,川普在2012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多次提到選舉造假,老謀深算的他難道沒有預防措施?這是他有計劃的陽謀和選舉詐騙的釣魚行動嗎?一盤大棋!
6,烏克蘭政府不久前對拜登發出了甲級重罪通緝令,拜登及其兒子與幾個國家有巨大的非法交易,烏克蘭是其中之一。
7,美國本月中旬突然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應對外國對美基礎設施和人員進行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生化武器襲擊。
8,美軍最近在境內的軍事飛行次數大規模增加,其中一方面是防止某些人而做的特別“安排”嗎?
9,著名律師悉尼·鮑威爾註冊了軍事律師資格,這爲起訴那些危害國家安全和叛國罪的人做準備的,都有誰呢?
10,美國太空軍網絡戰計劃,內容之一就是監控大選作弊以及外國政府幹預大選,川普大選日那天在軍隊監控室獲得了什麼證據?
11,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由於被左派構陷通俄,但三年沒查出任何證據,感恩節前被川普無罪赦免,即將被委以重任,這位美國情報界的元老讓很多做惡的人睡不着嗎?
12,鮑威爾已經公開喊話拜登,要麼承認舞弊放棄大選,做污點證人,要麼坐牢。赫赫有名的大律師沒有鐵證,她會隨便爆料,隨便喊話嗎?
13,五角大樓更換了幾乎所有的戰略顧問,都有哪些人?爲什麼?
14,美國國防部日前宣佈退出《開放天空條約》,不開放領空,表面上是不再允許外國空軍進行領空有限度偵查,實際上這意味着什麼?擔心有些人逃跑而進行的大抓捕做準備?
15,維基揭祕創始人阿桑奇要被釋放,他知道前總統們的醜惡嘴臉。
16,維基揭祕門,希拉蕊郵件門,亨特拜登硬盤門,達勒姆俄羅斯交易門,愛波斯坦門,大規模選舉作弊門……每一個門或許都將被揭祕,都將改寫美國歷史。
大戲僅剛剛開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訊息中條列的內容,大部分來自不可信的中國報導,且有多項已被事實查核單位確認為「錯假消息」。

1. Jason Tross中尉表示,2018年擴建關塔那摩,是為了應對拘留者的老齡化、新增會議區域,並建設身心障礙者可使用的牢房。

2. 烏克蘭政府並無對拜登發出「甲級重罪通緝令」。2020年2月,烏克蘭前檢察長維克托·肖金(Viktor Shokin),曾對拜登提起刑事訴訟,指控拜登對其解僱施加壓力,但11月11日烏克蘭警方已因「無發現不當行為的證據」而宣布結案,此外拜登並未遭任何刑事指控。

3. 並無任何可信報導確認Sidney Powell已註冊為軍事律師,且軍事辯護律師並非「檢察官」,無權「起訴」他人。

4. Sidney Powell向底特律法院提起的選舉訴訟,已遭法官認定為「邏輯扭曲」,並已駁回或撤銷多起相關案件。

5. 維基解密創始人、澳洲籍記者阿桑奇,目前仍被關押於英國監獄,並無釋放的消息。

6. 美國政府確實已宣布退出《開放天空條約》,川普也確實大赦前國安顧問Michael Flynn,但文中的推論富含無法查證的個人猜想。

資料佐證

Guantanamo sees new construction a decade after prison ordered shut
https://www.middleeasteye.net/news/guantanamo-sees-new-construction-decade-after-prison-ordered-shut

Chinese social media posts falsely claim Joe Biden 'listed as wanted on Class A felony charges in Ukraine'
https://factcheck.afp.com/chinese-social-media-posts-falsely-claim-joe-biden-listed-wanted-class-felony-charges-ukraine

‘Few lawsuits breathe more lies than this one’: Judge eviscerates Sidney Powell election lawsuit
https://news.yahoo.com/few-lawsuits-breathe-more-lies-174503187.html

力保不被引渡赴美囚禁175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出庭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5477

美國政府宣布正式退出開放天空條約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1230005.aspx

川普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
https://cn.wsj.com/articles/特朗普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1160635571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