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辛苦了!日本趕考。 接種受污染的冠狀病毒“現代”批次後報告有兩人死亡

日本正在調查。 兩名接種 COVID-19 疫苗的男子死亡 檢測到污染後最近暫停的批次。 據日本厚生省週六(8月28日)透露。

這位 30 歲和 38 歲的老人於 8 月初去世。 在接受第二劑 Moderna 疫苗後,他們收到的兩種疫苗均來自日本政府在檢測到污染後於週四(8 月 26 日)宣布的三批疫苗之一。 日本厚生勞動省在一份聲明中說。

不過,日本厚生勞動省強調,死因仍在調查中。 而與疫苗是否存在因果關係,目前尚不得而知。

日本厚生省的一份聲明說,兩名男子接種疫苗後都發燒,而且他們都沒有任何潛在疾病或藥物過敏史。

週四的疫苗暫停令涵蓋了 163 萬劑 Moderna 疫苗,據說這些疫苗已分發到日本各地的 800 多個疫苗接種中心。

武田製藥 負責在日本分銷和分發 Moderna 疫苗。 之前承認收到來自多個疫苗接種中心的報告。 關於在未開封的疫苗瓶內發現異物

目前,日本人已全面接種疫苗,約佔人口的44%。 隨著該國面臨日益嚴重的新型冠狀病毒爆發, 這是由於高度傳染性的 delta 突變體。

到目前為止,已有 COVID-19 導致死亡。 在日本,超過 15,700 人和該國大部分地區仍處於嚴格的病毒限制之下。

(來源:法新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