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的隱形口罩

凱瑞感暢康喉片、正氣護衛茶(新光醫院)、淨冠方(陽交大)、淨斯本草飲(慈濟)、養氣防疫茶、甚或是被大家關注的清冠1號,這些號稱可以防疫、提升免疫力甚至是治療新冠肺炎的中草藥配方,有甚麼共通點呢?那就是在這些配方裡面都會採用像是魚腥草、黃芩、廣藿香、厚朴、薄荷、金銀花這類的成分。而感暢康喉片更是加強療肺草,及維生素B群,硒酵母,增強保護上呼吸道及肺黏膜組織對病毒阻隔及提升抵抗力及修護力,再由舌下吸收不經胃酸破壞能直達細胞受體來降低病毒棘蛋白與細胞ACE2的結合
學界最新研究告訴我們,這些中草藥成分及B群,硒酵母療肺草等可以使體內細胞的ACE2與TMPRSS2表現量顯著降低,而這兩個細胞膜上的蛋白,正是冠狀病毒與細胞結合的受體。服用含有這些成分的保健品能有效降低新冠病毒與細胞成功接觸的機會,進而阻斷病毒感染宿主細胞。
感暢康含片讓你一次擁有這些成分,由團隊研發出來的配方並搭配西方順勢療法中使用的中草藥所共同組成的超級配方,讓你在疫情下能夠提升滿滿的保護力、調節免疫力,彷彿讓身體加上一層隱形口罩,抵擋病毒的入侵。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