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成了笑話-解放軍軍演戳破台獨謊言
選舉到了,民進黨政府又想藉「外交突破」、「抗中保台」來影响選舉,沒事找事邀請佩洛西訪台,結果捅了馬蜂窩,引來中共經貿制裁,解放軍假藉演習,陳兵家門口、實施類封鎖、彈道飛彈飛越台北上空。
前陣子大家討論兩岸萬一開戰,國軍能撑多久,有人說3天、也有人說一星期,國防部長說對岸打多久、我們就打多久。蘇貞昌更凶,說就算跑到中央山脈、也要拿著掃把打。結果呢 ?完全不敢反制,既沒有躯離、反封鎖動作,反而航空公司乖乖配合停飛,少數幾家不怕死的偷偷從缝隙中飛出去。
中共說出動航母、核動力潛艦、055最新銳座斯頓驱逐艦、蘇35、殲16戰機....,到底出動多少海、空軍,國人全都「不知道」。
中共打了11顆東風系列飛彈,有6顆飛越台北上空,卻沒發佈空襲警報,也沒發射飛彈攔截。先是說太高了攔不到、後又改口說怕洩漏我方飛彈參數。
說好的美國一定救援、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結果呢?
那些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吳釗燮、1450們,全都銷聲匿跡。只剩蔡英文在深夜喃喃自語「我們絕不退縮」。
經此事件,蔡英文除了險些挑起戰火外,更讓美、日看破手腳,丟盡台灣人的臉。所謂「愛台灣」全是謊言、「抗中保台」更成為21世紀最大的笑話。

"抗中保台消音了 - 日報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newspapers/20220806000486-260109

中共軍演第二天 蔡英文深夜發文:我們絕不退縮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5265-260407

抗中保台消音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爆台海新危機。日本首相岸田文雄5日與裴洛西晤面時,譴責大陸導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呼籲北京停止軍演。裴洛西也首度發聲,要求陸方立刻停止發射導彈。然而,首當其衝的台灣呢?民進黨每逢選舉不總高喊「抗中保台」,怎麼至今一點聲音都沒有?飛彈都穿越台灣上空、軍演到家門口了,國防部還裝聾作啞?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newspapers/20220806000486-260109

中共軍演第二天 蔡英文深夜發文:我們絕不退縮 - 政治

面對中國大陸軍演第二天,總統蔡英文於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此刻,全體國軍正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我們的國家。她強調,面對困難艱險,我們絕不退縮。捍衛主權,守護美麗家園,是我們不變的堅持;每一次面對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5265-260407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