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啟者:
香椿的重點向您說明:
1、民國94年至97年度香椿於國家保健食品補助計劃中,由高醫許勝光教授,向國家申請該項補助計劃,香椿在數百個項目,與最後競爭者「牧草」相形之下脫穎而出,年度間獲得一億元國家經費補助,該補助不包括40位醫師教授之私人提出經費及博、碩士之研究費用。
2、許教授申請補助的緣由,是因為媽媽被醫院判定糖尿病併發只剩七天生命,於是求其助美國擔任藥劑師的同學,同學建議服用香椿,抱著姑且一試、七天後媽媽竟然可以下床,一個月後竟可到菜園種菜除草,其母親結果在享壽命十幾天年。
3、該項計劃收穫有十二項的調節生理機能的機制。
4、最值得一提的是該研發團隊中一位國立成功大學張素瓊教授,系國家考試典試委員,研發期間個人得到二仟萬元以上的經費,共12年(三年一期,連續四期,一期即屬不易),團隊中僅此一人,非常難得,係研究最權威最具代表性的臨床研究。
5、茲香椿緣健康生活有限公司於民國106年,與成功大學張素瓊教授簽訂合作契約,雙方完成簽約之授權作業,於民國106年7月1日正式生效。
6.自有栽種香椿農場20年,「產、官、學、研」一條龍,我們的產品「品椿濃縮萃取膠囊」引進國立大學之香椿專利技術,創新加值研發而成,係由全世界認定為最高規的pic/s製藥廠所製造完成之優質香椿保健食品。
7.人是由細胞組成,現今醫生不能也不便說的是「營養醫學」,所謂疾病若是靠控制,病還是不會好,細胞先決必須有營養,細胞與細胞之間才有交互作用,人才會健康;如此便像新車一樣,一發就會啟動。香椿就是啟動點火的生化作用,但每個人的營養條件不同,特別是慢性病患者,要先從營養著手,香椿就有十足條件進行啟動點火。
8.綠藻(藻元神)能提供一天所需要的營養,是全營養的觀念,係市面上真正做到細胞破壁的產品,細胞破壁技術可讓人體吸收率達95%以上,故不會產生綠便現象。該產品係在台灣唯一可用藥品資格進入馬來西亞市場的綠藻產品。
9.啟動生化點火(香椿膠囊細胞間有交互作用)+營養俱足(綠藻粉隨身包)=保健。特別是糖尿病(慢性病、代謝)患者,使用後狀況絕大部分都是出奇的好,因為「品椿膠囊」的專利已是與西藥組成物相同,甚至更略勝一籌。
最後,希望香椿讓更多人得到健康,擁有幸福家庭,美滿人生。
合掌感謝!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