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烏軍逐漸打出了自信..俄烏談判進行的相當不順,俄方稱烏克蘭拒絕談判,將繼續進攻!

奈何烏軍的戰力也在增強中,開戰才兩天俄軍就損失了600多輛坦克裝甲,22架戰機,戰死了3000多人,戰損比,俄:烏=5:1,沒料到俄軍就這點能耐,普丁踢了大鐵板!

據烏克蘭軍方稱,俄羅斯現在損失慘重。14 架戰機、8 架直升機被擊落、102輛坦克、536輛裝甲車被擊毀、15門火砲、1個BUK-1系統被擊毀、3,500 人被殺,近 200 人被俘,還有天文數字的軍費,普丁極可能撐不了一個星期?現在普丁已經迫不得已,接受談判。

烏俄大戰壯烈一幕,蛇島烏軍寧死不降、集體殉國、視死如歸,極為悲壯!烏前總統波羅申科、基輔市長持槍迎戰俄軍,總統澤連斯基誓言與基輔共存亡!而普丁則孤注一擲:強令各路俄軍戰車沖向基輔,但補給線過長且被鳥軍切斷,坦克缺油少彈,陷入進退兩難,俄軍戰車沒油了,士兵也餓的沒飯吃,只好停駛路邊。北約緊急提供烏克蘭後備軍援,西方又凍結了普丁2000億美金的貪汙髒款,到時候投降的可能是俄軍!

波三小國和芬蘭正把源源不絕的標槍、刺針飛彈送往烏克蘭,這次標槍、刺針飛彈立了大功。美防長奧斯丁要波三小國和芬蘭把標槍、刺針飛彈儘快送往烏克蘭。他說:趕快送到烏克蘭,我這邊還有的是,缺多少、補多少!加拿大、法國也向烏克蘭運送大批武器!

聽說車臣、喬治亞志願軍已經出發,要去援助烏克蘭,其中車臣部隊善打巷戰,第一次車臣戰爭最終以俄羅斯慘敗而告終。根據官方數字,俄軍死亡人數為3826人,傷17892人,另有1906人失蹤,俄羅斯最終未能有效鎮壓車臣武裝。

開戰第一日烏克蘭空軍在基輔以南 打下兩架俄國IL-76運輸機,美國已經証實,上面共有四百多名傘兵命喪現場。烏軍36小時內就殲滅3600俄軍,東部戰線烏軍展開反攻,而俄軍逃竄,烏軍正在追殲!俄軍降落之第五縱隊遭到烏軍圍殲,七國集團力挺烏克蘭抗俄,國際駭客組織也同時向俄國宣戰!

俄軍的心理壓力上升/自信心正在崩潰中,傷亡數字飛快的激增,戰線拖太長,有利於他們不是落跑,就是乾脆向烏軍投降!

其實美國和北約已經是不宣而戰了,俄羅斯GDP不到北約的8%,美國的5%..普丁嚴重高估了自己,低估了烏克蘭人和美國拜登,驕兵必敗!他萬萬沒想到,這是美國人佈的陷阱,拜登以泥沼戰、持久戰、和消耗戰來拖垮俄軍,戰爭有得拖了,可能會故意拖到普丁倒臺為止,普丁有種就不要談,繼續打到底,看能打多久?

俄軍想用車诺比髒彈?風向不會變嗎?兩天烏軍就打掉600多輛俄軍坦克、裝甲,俄軍進攻受挫,烏克蘭已經在用北約武器打持久戰、消耗戰,北約光耗就把俄羅斯耗死!普丁把精銳都消耗在烏克蘭,軍力必然大幅衰退,難道不會給中國製造侵俄的機會嗎?這次中國領導人沒有收回海參威,就是失職!

兵法云:「道、天、地、將、法。」普丁師出無名,又不顧國內反對,強要出兵,此為失道。普丁不顧國際反對,強要出兵,此為失天時。普丁不顧烏克蘭正在融雪,烏克蘭人又熟悉地形,強要出兵,此為失地利。

烏克蘭指揮官的素質遠遠高於俄羅斯,普丁手下兩個大將,國防部長和空降兵司令,都不是軍校和軍人出身,前一個是建築師出身,後一個是商人出身。請問這樣的班底能打仗嗎?此為失將。由這些資訊看起來,普丁領軍很散漫,軍紀鬆弛,他對手下的無能,居然一無所知,此為失法度。

兵法云:故校之以七計,而索其情。曰:主孰有道?將孰有能?天地孰得?法令孰行?兵眾孰強?士卒孰練?賞罰孰明?吾以此知勝負矣。

現在烏克蘭大聲起來了,總統顧問稱烏克蘭將在與烏俄的任何談判中設定條件,俄羅斯入侵開始兩天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高級顧問發出了挑釁的信息:“我不認為在現在發生的事情之後,烏克蘭處於弱勢地位!” Myhailo Podoliak 在國家電視臺上說道:“即使談判進程開始——而且即將開始——烏克蘭也會設定條件的。”

國民黨大量之疑美派以及反美派可以休矣,再吵的話可能會被政府當成匪諜嫌犯偵辦!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他很快就會成為烏克蘭人,和全世界的英雄了,泛藍名嘴尤其是介文汲蘇起之流,你們誤判情勢,最好把眼鏡擦乾淨一點,不要摔碎了,也不要再扯,否則朱主席只好黨紀處分!

這次烏克蘭救了歐洲、甚至救了台灣,請烏克蘭的英雄們繼續挺住,台灣及全世界應該給予掌聲!戰後,台灣政府甚至應該在美國的主導下,試著與烏克蘭建交,因為中共在背後支持普丁,台灣的機會不是沒有。請國民黨不要再反對,否則會被全球民意及美國政府大搧耳光。

很不幸這次普丁鐵鐵的當了砲灰,俄軍、中共、中天都吃了敗仗,還加油個屁?!😏

助烏抗俄 德決提供1000反戰車武器和500刺針飛彈 荷蘭也提供200枚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395760925/posts/4956336671056143/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