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竟然是核子浩劫中最有效的防禦裝甲

美國天文學教授魯丁博士,研究了六個月之久
他在世界雜誌發表輻射線的報告,如下發現:

長達九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由於美國在日本的廣島和
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而結束。
這兩個日本南部最繁華的大都市,在原子彈爆發後頃刻化為兩座死城。
但在事後,竟然被人發現兩地死傷的牛極少。

後來又在原子彈試爆的美國軍艦上,發現用來試驗的羊群
幾乎沒有一隻因承受輻射線而傷亡。

研究證實:牛、羊都是草食動物,
草中的鉀元素是對原子彈爆炸的輻射光能的有力抗體。
慈悲的素食主義,竟然是核子浩劫中最有效的防禦裝甲.

素食,竟然是核子浩劫中最有效的防禦裝甲

為什麼羊不怕原子彈?
因為羊生來只有吃青草,不傷生靈有麒麟之風,
是一 種仁獸,但是青草中有一種化學原質叫做鉀,
這種鉀質能夠抗拒核子彈中的輻射線 !

這是上帝化育萬彙萬物之傑作有法有破,
例如:一個鎖必定有一支鑰匙之定律。

因為人類素食完全是植物蔬菜類的精華,
鉀質當然比青菜類更充分,
當人素食有幾年這鉀質會灌滿全身當可避免和子彈的輻射線之毒素。
所以魯丁博士研究明白結果後,他大聲疾呼希望世人,
欲逃脫核子浩劫,速速吃素,如羊之實證得空前大浩劫。

科學家─以老鼠及小狗各分吃素吃葷,
放射原子輻線,果然吃素的鼠、狗無死,
吃葷全部死,能吃素是福啊!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1.其實並無傾刻化為兩座死城,很多人看視頻中,往往被原子彈瞬間殺傷力所震撼,所以也把沾染的核輻射想像得非常可怕。其實核爆炸後放射性粉塵是慢慢落地的,本身第一代原子彈裝藥量不多,威力不大,殘留非常少。
2.當時的多數人也並無馬上死亡,牛羊存在相當合理,廣島是原子彈第一次出現在世人面前,幾乎沒人知道它的殘留危害。所以住起來心安理得,也陸陸續續病死了十幾萬人。實際上輻射殘留危害性是慢性長期的,並不是直接致死,就像抽菸也會慢性致死,可抽菸的人照樣活蹦亂跳。中國試爆第一顆原子彈時也讓解放軍步兵帶著墨鏡衝鋒,也沒見他們有什麼事。而車諾比是蘇聯人已經承受了冷戰對核打擊的恐懼,所以一發生事故全跑光了。實際上車諾比核電站在事故後仍然繼續運行了14年,並不是你想像中完全的無人區。
3.以上,訊息原文的現象跟吃素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zh-tw/RBkPNe.html#.WvVStIiWTIU
曾經被原子彈毀滅的廣島、長崎為何現在可以住人

曾經被原子彈毀滅的廣島、長崎為何現在可以住人

1945年,美國為了逼迫日本法西斯投降,接連在日本得廣島、長崎投下了TNT當量為2萬噸的原子彈,這兩座城市瞬間被毀滅,廣島被炸當天,死亡3萬多人(其中不包括300餘名盟軍俘虜和2000餘名亞洲勞工),此後的一周內,因為輻射以及傷重不治又死了1萬多人(其中很多是趕赴廣島進行救治的非武裝人員),長崎被炸當天,死亡約6000人(大多數都是從廣島跑到長崎逃難的)。由於長崎的那顆原子彈沒有投在準確的地點,以

https://read01.com/zh-tw/RBkPNe.html#.WvVStIiWTI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