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經營權之爭,最後由蔡英文表哥王光祥大獲全勝,並將交由東森董座林文淵出任董事長。同時媒體披露,中天換照是新潮流金主吳乃仁操盤,由林文淵入主。其實蔡家與大同之間的關係,可回到1970年代,當時潘孝銳與美國前財政部長Robert Anderson合作,拿下晶華酒店土地地上權50年,並將前面的土地闢為廣場,大同老董林挺生還在議會幫土地被徵收的蔡潔生說話!再看看南鐵東移,當初的被迫害者成為迫害者,晶華酒店50年地上權將結束,又會再引起一波爭產風波?

《總統青春故事館》以美國總統林肯的名言為開篇語──「你可以欺騙一些人於永久,以及所有人於一時,但你不可能欺騙所有人於永久!」

詐騙集團國庫通家庫,搶劫台灣企業,掠奪人民財產,吃向難看,人民不上街死路一條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7YF2Neicg&feature=youtu.be&ab_channel=Taiwanian電視台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有關中天換照是吳乃仁操盤,由林文淵與王志隆買下中天股權的傳言,已遭林文淵與王志隆否認。

資料佐證

中天換照傳3劇本 吳乃仁操盤?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44/4951154

中天換照傳3劇本 吳乃仁操盤?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延燒,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廿六日將召開聽證會,邀中天最大股東、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出席。NCC...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44/49511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