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昨天進行了下屆總統中期競選演說,內容值得每個中國人一看!*

特朗普昨天的總統競選演說如下:
美國在全球推行民主二十年,我們得到了什麼。 這二十年來,我們以國際警察和民主鬥士自居,大力推行民主。 我們美國人拿著槍和美金,在二十年內,相繼幹倒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敘利亞、埃及、烏克蘭、土耳其、希臘。 請問我們美國人得到了什麼。 我們的商人不敢去中東和非洲做生意,在巴西奧運會不敢打國旗,在中東石油產區不敢承認自己是美國人,直接是作死的行為。得罪了普京、得罪了歐盟、得罪了中國。 我們美國控制了高科技,居然在國際貿易中幹不過中國,只得捨棄世貿組織去搞TPP。請看中國,這二十年得到了什麼。 他們不光奪走了我們的世貿組織第一名,還買到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鋼鐵,百分之四十的石油天然氣,百分之七十的大豆,百分之八十的銅和黃金,買到了烏克蘭的航母,以色列的導彈,德國的機床和法國的紅酒。他媽的還都是用美金買的。 他們買走我們的糧食,賣給我們辣條和方便麵,買走了我們的鋼鐵,賣給我們比基尼內褲。買走了我們的石油,賣給我們玩具。 這都不是主要的,中國現在人民幣國際化直接拿美國的美元作保,就算人民幣不值錢了,立即可以兌換美元,誰都知道,他們有很多美元,比我們還多。 媽的,非洲都被他們奪走了,這就是我們的下場。 我絕對不支持奧巴馬的TPP,我要讓民主黨的奧巴馬和希拉裡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笨蛋。 我就是你們的下一屆總統,請支持我,我們要光榮獨立,誰有錢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這二十年,中國農村的自殺率下降了90%,文盲率下降至10%不到,壽命提高10歲以上,私人轎車從無到全國性堵車,高鐵佔全球70%、很快50萬人的城市都有高鐵鏈接,高速公路從無到兩千多個縣都接通,世界最長的橋最高的橋最難的橋中國人都不當回事去造,中國人有錢得北京上海深圳的房價快要趕上我們的紐約還要離婚瘋搶,中國人不去哪個國家旅遊哪個國家就急。中國人不買,世界鐵礦石石油就暴跌,更可氣的是基本沒有恐怖活動膽敢在中國進行……美國已經成為生活在巨大美元泡沫上,無可救藥的國家了……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的美國了!

連美國總統都這麼看待中國,我們有何理由不熱愛我們的祖國?國人們,團結起來,為中華復興而奮鬥,共築祖國的鋼鐵長城!

😍

轉發朋友的所有中國人... 尢其...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這是2016年中國一位中學老師撰寫的「模擬川普演講」,不是川普的真實發言。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2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國人的自我吹噓網路訊息,捏造與川普相關的言論,其實並不懂美國的選制。

資料佐證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42085

因为无知,才有那么多瘪犊子喜欢意淫_风闻社区

今早在某微信群里看到有人转了一大段“特朗普演说”,文刀君读后只有四个字形容心情:五内俱焚。先请各位欣赏一下:特朗普昨天进行了下届总统中期竞选演说,值得每个中国人看!特朗普昨天的总统竞选演说 如下:     美国在全球推行民主二十年,我们得到了什么。 这二十年来,我们以国际警察和民主斗士自居,大力推行民主。 我们美国人拿着枪和美金,在二十年内,相继干倒伊拉克的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叙利亚,埃及,乌克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4208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