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川普總統對中國的最高戰略指標:

(1)削弱中國的經濟規模,高端產品回歸美國製造,低端產品扶助南亞國家,印度 越南。

(2)提高國際油價,增加頁岩油生產量,平衡美中貿易,中國必需大量購買美國天然氣,石油,降低中國外匯儲存量,削弱其國力。

(3)國際金融資金控管,脫逃到美國的大量中國資金凍結,尤其違反禁運北朝鮮,伊朗的公民營貿易公司,全面凍結及沒收其海外資金。

(4)全面限制中國學生到美國就學就業,防止被中國盜竊技術。

(5)要求中國遵守國際經貿秩序,規範,開放中國市場。

(5)推倒中國國家資本主義的行為,約束在國際貿易做公平競爭。

(6)自由民主人權貫徹實行,推倒新聞控制的高牆,讓國際互聯網,暢通無阻在中國,14億中國人能享有自由通訊的生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ucien Lee 查核回應
屬個人對中美政經局勢的評論,沒有證據支持其說法,例如也有人認為是投機資本的炒作才讓金融風暴時期的油價大起大落。

不同意見出處

http://energy.people.com.cn/BIG5/8130738.html

漲跌看油價一:金融風暴牽動國際油價動蕩起伏--能源--人民網

從去年年底開始,國際原油價格由於受到國際經濟和政治局勢等多重因素地影響漲跌不穩,目前在100美元左右高位徘徊。由於此次美國金融危機帶來的全球經濟動蕩,世界經濟發展步伐明顯放緩,隨之原油需求相應有所下降。包括歐佩克等組織在年內紛紛調低了今年國際原油需求預期。而反觀半年多以來國際油價的走勢,在石油供應無明顯大幅提升的情況下,上半年油價卻一路瘋漲,並在7月11日達到147美元的歷史最高,然后又出現歷史性

http://energy.people.com.cn/BIG5/8130738.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