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罷韓付費

「中鋼公告:去罷韓可提早3小時下班、並領5小時加班費,只要去罷韓,就可以無故獲得8小時費用!」首度聽說時,直覺以為是假訊息。繼而有人貼出公文實照,竟然是真的!難怪罷免比選舉人數還多,人性上不易可白領而不白領,這種利誘太可怕了!

這不僅是賄選,中鋼是國營公司,證明臺灣已經退化為黨國體制,「蔡主席」公開指示罷韓的宣示,明確印證了黨在國家之上的集權事實。

中鋼有這個事實,在高雄的其他國營事業或政府有關機構,無法排除都有這種實質de facto賄選的類似誘買手段。
中鋼每人是減班、反而偽造成加班,而偽造出來的共8小時費用,其實都是納稅人的間接支出,想不到這個政府追求的「轉型」,竟然是「轉型回戒嚴前的國庫當黨庫」!

同時,中鋼也是上市公司,可以罷韓理由支付費用嗎?是否違反相關財務會計法規,也必須調查公布。

中鋼罷韓付費、高鐵罷韓半價…法務部長公開指點如何違法、中立機關的選委會主委高調介入罷韓實務…這個政府已經摧毀所有民主法治的最基本原則。

當前媒體絕大多數已經黨國化,而網路自媒體則被嚴密監控封禁,嚴重壓制言論自由、阻擋資訊流通的新手段巨細靡遺,包括沒有原因、不分主題將特定作者的文章:置底、閃消、禁閱、禁外貼、禁轉傳、禁私訊、禁邀請、禁交友…甚至禁按讚!並以分類方式,或形成巨大同溫層,或將能夠挖掘揭露真相的幾個人關進集中營,就是個位數的人能夠互相呆望。

「全彩」論壇曾經將此事實與貼圖,送交唐鳳政委過目,也獲得唐政委願意協助改善的回應。
不知是否巧合,在唐鳳政委關切後,立刻有3天網路平臺解除了封禁,而在3天內,以上各種閱讀指標『成長200倍!』,但立刻又恢復封禁。在「網路使用洞察報告圖」上,可明確證實此一事實。

亦即,網路平臺確實能夠篩揀言論、控制流通,餵食人民固定訊息,從而潛移默化式控制人民行為。著名科幻小說「1984」中,獨裁者「老大哥」以資訊流管控人民的想像,在臺灣正在實現!

危機即轉機,罷韓後,也出現了一個可能的曙光。
我們期待在「補選」中,能夠有邁出一位勇者、一個願意為臺灣守住民主法治的團隊,經由補選不得不的熱潮,突破各種媒體通道封鎖,向人民揭露真相。

「罷韓是一場反民主的鬧劇」最後竟然要有勞新加坡媒體,為我們揭穿國王的新衣。但也反映出,政黨進入媒體、進駐校園,確實發生了效果,我們期待的「勇為團隊」,必須再結合國際的自由媒體,請他們共同關注,曾經是「人類和平民主化典範」的現況與未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依據勞基法及勞動部107年解釋函,投票日為應放假日,所以從今年6月6日午前零時至午後12時之間出勤者,需依法計給加班費,且不應妨礙公司同仁行使投票權。中鋼公司輪班同仁一般出勤時段,分別為早班人員上午7點至下午3點,中班人員下午3點至晚上11點,晚班人員是晚上11點至隔天早上7點。

中鋼表示,因應公司部分同仁戶籍所在地係屬偏遠地區,考量同仁的交通時間,自民國87年起遇選舉投票日時,都公告具投票權的早班人員得提前3小時下班、中班人員則配合提前3小時出勤接班,晚班人員仍維持正常時段出勤。其餘具投票權而該日屬輪休之同仁以及常日班人員,6月6日當天無需出勤也不得申報加班費,如確有業務需求且經單位主管指派,則依據實際出勤時數核實申報加班費。

資料佐證

罷韓投票可獲11小時加班津貼? 中鋼:輪班出勤依法處理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4/4625996

罷韓投票可獲11小時加班津貼? 中鋼:輪班出勤依法處理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有關媒體報導民眾檢舉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中鋼部分員工可獲11小時加班津貼一事,中鋼今天回應表示,中鋼為24小時...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4/46259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