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症腐)觀點投書↓

蔡總統犯了致命性的三大錯誤,其一就是把國產疫苗當成戰略物資;其二,以政治意識決定防疫與疫苗等公衛政策;其三,最糟糕的錯誤,就是蔡總統不知道自己決策錯誤而造成謀財害命,非常缺德無能。

利用疫情謀財的人,不是佛光山,不是郭台銘,更不是蔡總統本人。謀財害命的人,就是阻止東洋代理輝瑞疫苗的那群人。這群人有民代,包含兼職政論名嘴的高鐵立委,這群人也有官員參與其中,更甚者,挺綠拿政府預算的新媒體和網軍都是「共犯」。
他們要謀財,未必初心有害命之想。但是疫苗政策的嚴重錯誤,才有接種優先排序的差別對待。確診數可以校正回歸,染疫猝死或病亡的人,只能頭七魂魄回家!生死不能校正回歸,陳水扁貪腐,蔡英文貪瀆,前者因個人金錢利益而犯罪,後者是政治利益迷惑而決策犯錯,兩者對國家人民的傷害已是既定事實,同該遭受譴責,人民該來算算蔡總統這筆爛帳。

蔡總統既然知道新冠病毒的疫苗是戰略物資,外國疫苗在台灣代工生產,同樣也可透過類似產量分潤或政策管制,將部分產量留在國內。採取一條龍方式的研發與產製,時間上來不及,沒有多軌並進,這就有圖利國內生技廠商的疑慮。再者,新冠病毒容易變異,疫苗要在人體內產生有效的抗體,也是牽涉複雜,曾有機師接種疫苗後感染的案例,而且國外接種疫苗後確診染疫的個案存在,蔡總統未從公衛與生技的專業角度拍板相關政策,這樣的決策思考,難道不是豬頭犯錯?

美日贈送疫苗的動機,惟一共同點,就是要阻斷中國大陸對台援助。蔡總統很賊很糟糕,裡應生技廠商的本夢比,疫苗尚在實驗中,即以政治力保證採購,外要對抗中共的疫苗援助,對於美日贈送疫苗雙手合十、鞠躬跪謝,如此裡應外合,只是要證明民進黨政府親美抗中絕對正確。這般的利益非常政治性,對於817可接受,其他1230多萬的台灣人怎麼辦?政治利益掛帥,在親美抗中的兩強對抗裡,蔡總統犧牲台灣人民的防疫安全與公衛縱深,這難道不是國家領導人的罪惡孽障?
原廠授權書是陳時中的遮羞布,緊急使用授權(EUA)才是決策關鍵。蔡政府被新冠病毒逆襲,現在的民進黨就像夏天柏油路上的冰淇淋,綠色網軍就是繞著冰淇淋的蒼蠅,捍衛執政效能,只能美援日助,抵抗輿情,剩下梗圖和網軍。

人民善待民進黨,換來貪腐和瀆職。直到現在,挺綠的媒體和網路社群,還在檢討在野的國民黨,這些低級弱智,真是把台灣人的臉丟光光!台灣人的寬容善良,被民進黨那些貪財害命者糟蹋做賤!蔡總統,您該醒醒了!搭乘C-17軍用運輸機來作秀,中共低調處理不想中計,不落入醜化與仇中的陷阱裡,惟有蔡政府的「斷交部」異常興奮,實在是國際外交的笑話。日本不用AZ疫苗才捐贈台灣,比起美國贈送疫苗還有其他選擇,這不是報恩,這只是施捨,也是不要用的「廢物」再度利用。

看著疫情無法平靜,餐飲停業如雪球滾動,愈來愈多業者哀鴻遍地,紓困政策若再度惹怒台灣人民,這樣的蔡政府還有何用?別國可以普發現金,紓困個人又振興經濟,蔡總統為何連發錢的事情都做不好?這一個月以來,天災與人禍接續不斷,人民不生氣,政府沒能力,病毒有變異,政治搞對立,返鄉沒意義,紓困有異議。這樣的台灣,到底怎麼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