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破300
蘇貞昌道歉
而蔡英文呢?

曾明宗立委体察人民的心聲,昨天在立院質詢,死亡破300,政府是否要公開向社会道歉,蘇貞昌一反过去的冷血,面對300條生命的控訴,坦承防疫工作確有不足之處,表示公開道歉;而蔡英文呢?躲在後面當藏鏡人,继續冷血 、冷酷、殘酷地操弄反中情緒,天地良心,面對300條人命,她心中還有人民?或者都她心中只有國產疫苗?如果她有偏頗?她還有臉面对台湾人民的指責?
呂秀蓮前副總統的指控,違反天地良心,以後是要面臨閰羅王的審判的,能不皤然悔改?
整個疫情的爆發就是來自疫苗的採購嚴重出問題,人命關天,民進党人還在操弄反中情緒,置人民生命於不顧,視人民如敞蓆,如糞土,始不知生命的尊貴超乎任何意識型態的操弄,人民的良知與覺醒,終將讓民進黨人自食惡果,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曾委員的質詢總算讓政府官員承認防疫工作做得不够好,並表示歉意,而死者家屬總算得到心靈的慰藉,但盼民間協助疫苗採購,政府不要再卡卡,儘快普遍施打疫苗,疫情才能早日得到舒緩,各行各業才能早日恢復秩序,人民才能過健康快樂的生活,是所期盼。
水吉分享
110、6、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