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22

BOMBSHELL The Supreme Court In The US Has Ruled That The Covid Pathogen Is Not A Vaccine, Is Unsafe, And Must Be Avoided At All Costs-Supreme Court has canceled universal vax

BOMBSHELL #美國最高法院 裁定 Covid 病原體不是疫苗,不安全,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使用—— #最高法院 已取消通用疫苗。
沒有出現在任何地方的新聞中。看起來我們越來越接近電影中的最後一幕了。

請提醒家人、朋友和親戚中的每個人!爆炸新聞 !最高法院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 在美國,最高法院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比爾·蓋茨、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和大型製藥公司在美國最高法院敗訴,未能證明過去 32 年來他們所有的疫苗對公民的健康都是安全的!

訴訟是由參議員肯尼迪領導的一群科學家提起的。#小羅伯特肯尼迪:

“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使用新的 COVID 疫苗。我緊急提請您注意與下一次針對 Covid-19 的疫苗接種相關的重要問題。疫苗史上第一次,最新一代所謂的 #mRNA疫苗 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物質,從而改變個體遺傳物質,這是基因操縱,這已經被禁止,以前被認為是犯罪行為。

#冠狀病毒疫苗 不是 #疫苗!注意力!

什麼一直是疫苗?它始終是病原體本身——一種被殺死或減弱,即被削弱的微生物或病毒——它被引入體內以產生抗體。連冠狀病毒疫苗都沒有!根本不是這樣!它是據稱是“疫苗”的最新一組 #mRNA ( #mRNA ) 的一部分。一旦進入人體細胞,#mRNA 就會重新編程正常的 RNA / DNA,從而開始製造另一種蛋白質。

即與傳統疫苗無關!也就是說,它是一種遺傳影響的工具。基因生化武器!也就是說,他們要從地球人身上毀滅,倖存者將成為轉基因生物!在史無前例的 #mRNA 疫苗之後,接種疫苗的人將不再能夠以另一種方式治療疫苗的症狀。

#接種疫苗 的人將不得不接受後果,因為他們不能再通過簡單地從人體中清除毒素來治愈,就像患有 #唐氏綜合症、#克蘭費爾特綜合症、#特納綜合症、#遺傳性心力衰竭 等 #遺傳缺陷 的人一樣、#血友病、#囊性纖維化、#Rett綜合徵 等),因為 #遺傳缺陷 是永遠的!

這顯然意味著:如果在接種 #mRNA 後出現疫苗接種症狀,我或任何其他治療師都無法幫助您,因為接種疫苗造成的損害在遺傳上是不可逆的。
疫苗接種——21 世紀種族滅絕的生物武器。#輝瑞公司 前首席科學家 #MikeYeedon 再次表達了他的立場,即現在拯救那些被公開稱為“ #Covid19疫苗 ” 的物質注射的人為時已晚。他鼓勵那些尚未接受致命注射的人為自己的生命、周圍的人和孩子的生命而戰。

這位國際知名的免疫學家接著描述了一個他說會殺死絕大多數人的過程:“在第一次接種疫苗後,大約 0.8% 的人會在兩週內死亡。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但隨著每次新的“注射”,它也會降低。

其他疫苗仍在開發中,以導致某些器官惡化,包括心臟、肺和大腦。在輝瑞工作了 20 年後,#Yedon 教授熟悉了製藥巨頭輝瑞的功能和研發目標,並表示當前“ #疫苗接種 ”制度的最終目標只能是一場大規模的人口事件,讓所有世界大戰都擱淺。在一起,就像米奇的舞台老鼠。

“數十億人已經被判處肯定、不可避免和痛苦的死刑。任何接受注射的人都會過早死亡,三年是他們能活多久的慷慨估計。”

https://bestnewshere.com/the-supreme-court-in-the-us-has-ruled-that-the-covid-pathogen-is-not-a-vaccine-is-unsafe-and-must-be-avoided-at-all-costs-supreme-court-has-canceled-universal-vax-3/

The Supreme Court In The US Has Ruled That The Covid Pathogen Is Not A Vaccine, Is Unsafe, And Must Be Avoided At All Costs-Supreme Court has canceled universal vax - best news here

BIG PHARMA AND ANTHONY FAUCI HAVE LOST A LAWSUIT FILED BY ROBERT F KENNEDY JR AND A GROUP OF SCIENTISTS! Just got this: Has not been in the news anywhere. Looks like we are getting closer to the Final

https://bestnewshere.com/the-supreme-court-in-the-us-has-ruled-that-the-covid-pathogen-is-not-a-vaccine-is-unsafe-and-must-be-avoided-at-all-costs-supreme-court-has-canceled-universal-vax-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