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怕各位混淆:
(*)確診者還是10+7
(*)接觸者才是3+4

(*)快篩陽性,才去醫院做pcr,並且需要把檢體包好一併帶去醫院做pcr(不用掛號),如pcr確診,系統會發送簡訊給確診者,請務必上傳回覆(()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 ()),系統才會安排配送關懷物資。
(*)只有(()確診者())才有關懷物資,並且是由(()物流業者())配送,並非由里辦配送。

(*)目前接觸者大部分是匡列同住家人,朋友同事不會主動匡列,除非在確認疫調時主個案有提報,衛生單位才會匡列,才會有居隔書開給他,需疫調完評估後才知道是否真的被匡列喔!

(*)被匡列的(()同住家人())快篩劑也是由物流業者配送,但因為目前個案數太多,一定會有時間差,請大家共體時艱(!)

(*)由於不論是確診者或是接觸者都屬於個資,里辦並沒有資料不會知道誰是確診者,我們也沒有物資,只能盡力協助大家處理問題。
原則上,各位若有任何問題均可以撥打區級關懷中心的電話;6611-0119

我們共同防疫(+)抗疫,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