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今年開運的機會, 端午節午時開運水製作方式教你製作午時開運水,增加能量!

午時水,又稱極陽水,因端午節當天,是一年之中的離宮陽氣最旺時候,所以古人稱端午節是純陽日,如同古人所說: 午時水飲一嘴,勝過補藥吃三年。

建議在今年在2021.6.14 辛丑年甲午月癸巳日戊午時(11:00-13:00)的端午純陽的午時,陽上加陽的良辰吉時製作,以收極陽的午時水之用。

一、製作方法:
1.今年2021.6.14 辛丑年甲午月癸巳日戊午時(11:00-13:00)的端午純陽時製作,以 11:45-12:15製作的化煞效果最佳。
2.用玻璃瓶或以不銹鋼盆裝乾淨的山泉水或用自來水,先過濾、再煮沸後製作,不宜用逆滲透水或是純水,也不建議用塑膠罐瓶裝午時水。
3.放置在太陽可以直射的地方,讓水吸收午時純陽能量至少30分鐘,這樣就製作完成了 !
若能於午時(中午11 點至下午1點之間),讓陽光加持1個時辰,也很好!
4.成功的午時水不會變質變臭,可以整年使用,若有異味,丟棄之。製作前,請先確保水質、瓶子、瓶蓋的清潔完整與無菌。

二、午時水的用途:
1.當天用午時水洗澡,可以去除煞氣與讓負能量遠離,身體不容易感冒或過敏。
2.平日用午時水擦臉可以開運明目。
3.裝在噴瓶內,家裡打掃之後,在家裡四周噴午時水,提升正能量磁場。
4.裝一個小噴瓶隨身攜帶,精神不好時可以噴噴臉,醒神與提升自身能量。
5.加一些在飲用水、泡茶、煎藥,都有益健康。
6.四處趴趴走者,感覺惹到不乾淨東西,噴午時水,鬼魅魍魎比較不敢靠近。
7.午時水放在財位、文昌位,增加財運與考運。
8.開符制煞等其他用途。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午時水,指端午節中午的水,有地方認為洗用或飲用此水可解熱、瘦身、明目、進補、避疫癘、治痘等有益建康的功用,也有地方認為有害健康,與當地不同的文化有關。
以前人相信午時水具有療效,趨吉避凶、甚至可以招財。然而以現代的醫學角度,這是毫無根據的。請勿迷信。

資料佐證

http://han-tsi5.knsh.com.tw/GBLunar.asp?SN=22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午時水

午時水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午時水,在臺灣還稱純陽水[1]、純陽之水[2],龍目水[3]等,指端午節中午的水,有地方認為洗用或飲用此水可解熱、瘦身、明目、進補、避疫癘、治痘等有益建康的功用,也有地方認為有害健康。 文化[編輯] 認為有益身心[編輯] 在宋朝就有文獻紀錄宋朝人特地去取陰曆五月初五中午的井水來洗澡的風俗,如溫革《瑣碎錄》: 「五月五日午時取井花水沐浴,一年疫氣不侵。俗採艾柳桃蒲,揉水以浴。」 閩臺多處地方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午時水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