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重要通知!!
【蘇院長訂於今(5/11)日上午11時55分視察指揮中心並宣布防疫升級】
各位長官好,
除指揮中心各任務組組長外,亦請各部會首長撥冗出席,於11時40分抵達7樓,議程及座位容候補上。
提供分級表及中心昨日提供院長之參考資料如下。

1.本次會議須請各部會就COVID-19緊戒標準提升至2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之應處預為準備,內容應包括權管業務作為之優化措施、現有活動之應處、無法因應之困難處。
2. 請教育部、內政部、交通部、經濟部及文化部,各準備5分鐘之報告。
3. 指揮中心將先統一進行整體疫情與防疫升級架構之說明。 今天主要在殺這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各部會被要求會中提報緊戒標準提升至2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的應處預為準備,內容應包括權管業務作為優化措施、現有活動應處、無法因應的困難處。會中也將由指揮中心統一進行整體疫情與防疫升級架構說明。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4484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疫情有變化提升防疫等級?蘇貞昌臨時視察指揮中心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臨時新增行程將於11時55分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據了解,與會的不只衛福部,...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4484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