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希望惡夢遠去,讓大家美夢成真!】
履正:
昨天晚上,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正式宣布:辉瑞制药公司研发的,对新 冠肺炎的特效药,将于本月(12月)的最后一周,将在美国全国各地一起上市出售,而且优先供应高危人群(65岁以上)。这是美国乃至全世界对新冠肺炎的最后一战。辉瑞制药公司一个月前已经宣布,一旦FDA通过,它就公开专利,允许世界各国无常制造。我们终于盼到了最终战胜新冠病毒的日子。

履正:
今天一早,各电视台头条报道都是这件事。

履正:
这个药物的名字Paxlovid, 是可以在药房里买到,回家自己服用的胶囊💊。就像普通的感冒药。

履正:
我将FDA公布的此药数据译出如下:安全性:2万人的试验服用,无一例死亡,仅有轻微反应的站19.8%。疗程:每日两次,每次三粒,服用五天。重病症效果,1,发病三天后,开始服用此药,服药5天后89%痊愈。2,发病五天后,开始服用此药,五天后88%痊愈。其余,两个疗程后全部痊愈。最大优点对所有变异的新冠肺炎病毒都有同等效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