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好奇,Somaderm凝膠是利用什麼原理,可以改善身體各部位的問題?


到底什麼是順勢療法?
順勢療法 (Homeopathy) 是一種自然的治療方法,以有效物質稀釋後的超微劑量 (已無毒性、無副作用、不會跟其他藥物產生交互反應),提升人體本身的自愈力來治癒疾病。
生病的時候看病吃藥,消滅症狀,是一般西醫的處理方式,但是順勢療法卻不是壓抑症狀,比較像是給身體一把攜帶訊息的鑰匙,開啓身體回復健康平衡的自愈機制。
順勢療法是1796年由德國醫生按其以同治同理論所創,已經發展超過200多年,有許多實證研究及安全記錄。 美國在1938年開始已將順勢制劑列為天然藥物,生產時需嚴格遵循美國GMP制藥程序。 歐洲、加拿大、澳洲等國也都有相當完善的法規管理,法國、英國、瑞士等國更是將順勢療法列入國家健保給付的一種治療方式.

作用原理:
Somaderm凝膠運用順勢療法的原理,既是採用僅僅能夠起到功效的最小劑量的HGH由皮膚入血流,刺激下垂體分泌自身的HGH,達到功效,從而避免任何的副作用。
順勢療法案例:
1、為什麼順勢療法醫生長壽,平均壽命超過90歲?
順勢療法醫生終生只使用順勢療法藥物保健,身體自愈能力強,自然就不容易生病。順勢療法醫生往往無疾而終。
而傳統西醫平均壽命不超過70歲。
2、英國皇室成員作為血友病家族為什麼長壽?
一般血友病家族的平均壽命不超過40歲。而英國皇室的御醫即順勢療法醫生,英皇室成員選擇了順勢療法保健和治療,所以戰勝了中西醫無法征服的厄運。
3、英國伊麗沙白王太后為什麼可以活到101歲無疾而終?
伊麗莎白二世在1952年即位,她長期以來都是皇家倫敦順勢療法醫院的贊助人,在2005年又投入了三千五百萬美元。在2000年,伊麗莎白二世參觀醫院時,她望著約翰·韋爾爵士的畫像,他是她的順勢療法醫師,說,「他給予我父親很好的治療」為了適應時代需求,在2010年,這間醫院將名字改為皇家倫敦順勢療法醫療醫院。
順勢療法產品小知識:
1、順勢療法產品為什麼由單方發展為復方?
疾病包括衰老往往有多種致病因素,促進萬病之源的基因修復需要多種成份,多種勢能,借助於現代高科技手段,順勢療法復合配方藥物風行歐美。
2、順勢療法產品的特點?
起效迅速,安全,進入人體後可供細胞直接使用,不通過肝和腎代謝。
3、順勢療法產品能治什麼病?
外傷和危及生命安全的急症,應首選對抗療法或外科手術。除此之外,順勢療法藥物均可以治療;
對某些慢性疾病,尤其那些需要長期服用對抗療法藥物的病人,順勢療法是最佳選擇。
通常建議病人開始時以順勢療法和對抗療法相結合,在病情有所改善的時候,逐漸地減少對抗療法藥物的使用,有許多的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腦血管疾病等對順勢療法的反應更加明顯。
4、順勢療法產品治療疾病速度如何?
a.大部分急性病症及重症,能在數分鐘消除50-70%原有症狀。
b.骨折愈合治療只需兩周,比傳統西醫治療快四星期。
c.一般需要1-2周才能完全康復的感冒,順勢療法藥物可在數小時內治癒。
d.慢性病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老慢支、哮喘、關節炎等),可在兩周內將主病及其他數十項附屬病症有系統地減輕30-70%。
e.大多數的慢性病和疑難雜症,能完全治癒,使病人迅速恢復健康。
f.對心理病而言,能治療並徹底消除心理障礙。
g.臨終病人,可消除對死亡的恐懼和減輕病症的痛苦。藥物依賴和戒毒治療方面,順勢療法更是獨樹一幟。

5、順勢療法產品的基本特點是什麼?
A.順勢療法通過健康而敏銳的人及患者驗證藥物的安全性及療效。
B.產品的製造須經多次稀釋和振蕩而成,稀釋和振蕩的次數越多藥物的療效越強。
6、順勢療法產品在國外是如何生產、管理、報批、銷售的?
順勢療法藥物法規及行醫法規的管理方面,各國政府均以順勢療法專業學會或由醫生組成的委員會來參與顧問或管理工作。
對於藥物生產的管理方面,大部分國家引用部分GMP標準。
在美國順勢療法藥物受FDA 「健康食品的健康與教育法案」(DSHEA)管理,可作為非處方藥在藥店、超市銷售,應說明產品的作用及安全服用方法。
7、順勢療法的產品可否與中藥、西藥聯合使用?
順勢療法的產品可以和中藥、西藥聯合使用,但要分開服用,間隔時間應在半小時以上,當順勢療法藥物產生了肯定的療效時,逐漸減少直至停服中藥、西藥。順勢療法產品絕對不會與其他中藥、西藥產生任何化學作用或使病情加重。
8、使用順勢療法的產品人體能否會對其產生依賴性,停止使用後症狀是否會發生反彈?
順勢療法的產品對人體的作用是生物物理能量的作用,不同於一般西藥對人體的生物化學作用,所以不會產生依賴性,停用後也不會出現症狀的反彈。
9、順勢療法產品被美國FDA管制的部門和標準是什麼?
美國FDA順勢療法OFFICE辦公室依據"健康食品的健康與教育法案DSHEA"實行管理。
FDA1998年制定的用於監管順勢療法產品上市銷售的"守法規定指南"CPG申明:非處方的順勢療法產品使用於消費者自己能夠認識到的身體健康問題,產品包裝說明中應注明功能和使用方法.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該療法為偽科學,是被部分人錯誤認為是科學的一個信仰系統。順勢療法對任何病症均無作用,大型研究均發現順勢療法不比安慰劑有效,指出該療程帶來的任何正面感覺,都只不過是安慰劑效應及人體的自然康復。

資料佐證

http://nhsc2.nhu.edu.tw/zh_tw/Page1/page10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顺势疗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