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告了(5):蔡英文會在年底前下台?

給彭文正一個大大的讚👍!
他正義的精神,不畏強權,撥亂反正,幫助台灣人民把做惡多端的蔡英文趕下台。蔡英文利用民主的名義奪權,逐步操控整個國家的權力,實施「專制之實」。上任的五年:
砍軍公教年金,廢核四改火力發電,廢死刑,同性婚姻,通姦除罪,建立網軍,成立東廠清算異黨,操控媒体,關中天電視台,非法成立25個委員會,大肆封官,破壞文官制度,集体貪汚、控制司法,總統專機走私香菸,歌頌殖民統治,破壞兩岸交流,搶奪水利會、婦聯會民財,限制人民言論自由,破壞珍貴的藻礁,要人民吃萊豬.........,還有最近的不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卻逼人民打未經認證的疫苗,更可恨的是居然阻擋企業界及慈善團體自救採購疫苗。人民等不及要蔡英文下台,因為台灣不能再忍受她的「繼續破壞」。蔡英文可說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敗壞國家的領導人。

彭文正帶領一些海外知名學者伸張正義,探索真相。台灣人民不該被謊言操弄,不該被顛倒是非;台灣人民大家站起來,我們要有撥亂返正的勇氣。

我們支持並且期待看到彭文正在12月31日以前,讓蔡英文「踉蹌下台」。

⁃ C. C. -
2021/07/20

請看以下彭文正提供更多內容的短片:

https://youtu.be/gEQ8wyMh4uI

彭P發狠了!聯外大動員反蔡!要小英踉蹌下台!斷言絕對做不滿任期!台灣歷史性的一刻!

本影片由政經關不了頻道授權播出成為比特王頻道的會員支持我們創作更優質的影片請點擊以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q28mKJowPCGQ0WDIDU9A/join💰支持比特王為公理正義發聲,開放小額捐款。➜ 🌝https://p.ecpay.com.tw/3470...

https://youtu.be/gEQ8wyMh4uI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影片內容是列舉一些私人偏好的政策,藉以作為政治宣傳影響民眾想法,例如「不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是錯誤的。國際疫苗市場不是買的問題,而是搶貨的問題。提案要求8月底前採購3000萬劑疫苗,但目前國際市場上,不是買的問題,是搶貨的問題,沒有人會反對買疫苗,反對買疫苗是不可能的事情。
截至2021年5月底,我國已向國內外採購了3000萬劑新冠疫苗。早就已經下單買了,但廠商交貨速度慢,而針對未來更進一步的防疫需求,目前政府也是一直正在持續努力洽談採購更多劑量中。由於交貨速度慢並不是立法院提案通過要求政府採購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新冠疫苗也不是想買就可以隨時買得到,因此這是透過設計片斷的資訊,扭曲政府的決定。
這是youtube 政治宣傳頻道比特王頻道。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6180325.aspx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539634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75422

藍指阻擋採購疫苗 民進黨團:斷章取義扭曲事實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國民黨今天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阻擋8月底前採購3000萬劑疫苗等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國民黨斷章取義、扭曲事實,國際疫苗市場不是買的問題,而是搶貨的問題。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6180325.aspx

國民黨批民進黨擋疫苗 綠委反批斷章取義:根本想偷渡中國疫苗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和無黨籍立委紛紛提案1個月買4千萬劑疫苗、8月底前買3千萬劑疫苗被否決後,國民黨批民進黨擋疫苗,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對此表示,國民黨所提根本是天馬行空提案,買疫苗不是買豆苗,隨便1個月就可以買4千萬進來,合理懷疑又是想偷渡中國疫苗;此外,羅致政強調,朝野黨團早已共同提案成立3+11調查小組,也通過提案國產疫苗EUA審查完畢後會公布會議紀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晚指出,民進黨反對採購國際認證的疫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75422
vanillam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比特王出任務成立於2018年11月13日,是挺韓國瑜的著名網紅頻道。多數時候負責隱身訪問不同身分的受訪者(唯受訪者大多為素人身分,真實性難以查證);「比特王出任務」的取名與知名網紅波特王很類似,剛推出時造成許多網友的混淆。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votetw.com/wiki/比特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