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企業3週買到疫苗,蔡總統立馬蹭搶功?
#1000萬劑BNT台積電、 #鴻海買到了!每劑約30美元,加上其他冷鏈費用,每一劑落在33美元左右。

但之前陳時中曾說31、32這個價格,我這雙眼睛我沒看到過?!
在今年3月陳時中曾表示要以每劑45美元的價格直購BNT疫苗。
當時國民黨陳玉珍立委就曾質疑每劑45美元與國際行情的31~32美元的價格,中間有龐大的價差?!遭到名嘴、綠營粉專側翼圍剿

人民也看到民間表示願意採購疫苗給國人救命時,政府百般不願的態度,層層關卡,政府一開始不願開放民間採購,就是怕民間買成功了、效率比政府快,這下就被人民看破手腳。

結果,現在看到BNT採購成功,#蔡總統臉書立馬搶蹭搶功!

當初政府說國際都在搶,買不到疫苗,#為什麼民間採購疫苗可以三個月內到貨,而衛福部採購疫苗至今仍零星到貨?

還有令人納悶,為什麼接受政府補助的高端、聯亞疫苗價格還開到高價?

感謝鴻海、台積電的努力!#希望疫苗快進來,讓更多人有疫苗可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