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注射進入細胞後,產生S蛋白在遊走在血液裡,血液裡的淋巴細胞、白血球看到S蛋白,就會產生抗體。

如果數十萬億S蛋白造成血栓。血栓會非常多顆。就像血管有雜物,在管壁上黏結,可以想像血管壁直徑越來越小,直到被塞住。...微血管開始被堵塞,造成大腦皮質細胞壞死,造成記憶障礙。肺部微血管塞住,會導致肺高壓。



我們要免疫系統來應付所有外來抗原,需要非針對性的抗體(Non-Specific Antibodies)來應付所有不同病毒或細菌。打疫苗把所有抗體變成同一種,只防新冠病毒,不能防其他疾病。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目前mRNA疫苗除了在少數年輕人看到心肌炎的症狀,還沒有看到其他自體免疫相關的症狀。

目前血栓的情況主要發生在是腺病毒載體疫苗,mRNA疫苗比較沒有這個現象。對於S蛋白會在體內產生何種作用,尚待更多研究釐清,但從全世界大規模施打疫苗的情況來看,並沒有看到mRNA疫苗產生大量血栓的現象。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