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PO>

各位好友:

屏東善導書院的孩子們需要一些物資去義賣籌措經費,若您們家裡有些閒置沒用的物品,也可以寄過去給孩子們義賣。善導書院的理念是能培養孩子能自立自強,自助助人的能力。

陳院長的來函如下:

有一件事情想麻煩您們。
我們孩子有些在高雄 上課,我們決定陪伴守護他們,因此在要開義賣小舖,若妳們家裡有沒有用過的物品,是否可以捐給我們,我們會把經費用來付孩子們的學費、餐費、待用便當
煩請家裡有
小飾品、百貨公司贈品、鍋、盤碗、杯子...玩具、拼圖..裝飾品、皮包.文具.……請捐給我當餐費、學費、老人、弱勢家庭待用便當費

寄送地點: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沿山公路一段116號

善導書院院長陳文靜敬上
https://www.sdsy.org.tw/about/founder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Fen Kao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Fen Kao 查核回應
已私訊善導書院幸福食間臉書粉絲專頁且得到即時回覆,確認為真實物資需求,並確實由善導書院院長發出。
以何種捐贈方式協助,依個人能力,量力而為,如有捐款需求,建議請先私訊粉專詢問確認。

資料佐證

善導書院幸福食間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ndlead/

幸福食間

幸福食間、Pingtunghsien, T'Ai-Wan, Taiwan - 「いいね!」5,231件 · 241人が話題にしています · 1,167人がチェックインしました - 倡導以家為本、以孝為先、倫理為首,寓社會改革於教育實踐,俾使人 類文明永續發展且日趨良善。

https://www.facebook.com/kindlead/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