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今天中午十二點開始,大陸要在台灣的環島六個地點進行72小時實彈軍演。這場軍演的形式和規模都是史無前例的,72小時的環島軍演等於對台灣進行海空封鎖,而且六個演習地點全數跨越所謂海峽中綫,甚至部分演習地點已距離台灣不到10海浬。
換句話說,大陸利用這次佩洛西事件,趁勢打破兩岸的默契,突然所謂海峽中綫,甚至突破台灣12海浬的領海線。從此以後,台灣海峽真的成為中國內海,台灣的海域、空域全數成了中國的領海、領空,你說這是不是往統一目標邁進了一大步呢?
軍演三天,封島三天,對台灣篤定造成壓力,台灣現在石油安全存量40天,煤炭安全存量30天,天然氣安全存量只有11天,封島三天還可以熬過去,若更長時間封島呢?何況還不只是演習而已,大陸宣布禁止天然砂銷台灣,就打著台灣建築業的軟肋。另外,禁止台灣柑橘類水果和白帶魚、竹莢魚銷大陸,以及將上千家企業列入黑名單,都已在台灣內部引起震撼,造成人心惶惶。因此,台灣政客自私自利促使佩洛西竄訪台灣是禍害不是福氣,花了大代價請來這位丑角,真成了標準的喪門星了!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