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風向新聞和您一起迎接新年!
風向新聞官方帳號於2021年也將重新開張!

親愛的讀者您好,為了能更多推動家庭主流化,以期促進國人家庭的健康、和樂及富足,風向新聞自2021年起,將集中資源製作與家庭議題相關的國內外重要新聞,其他類新聞將減少報導。敬請讀者繼續支持,謝謝大家。

📢邀您一起關心校園毒品氾濫,反毒從教育開始。
👉為合法化舖路?釋字第790號解釋大法官認定:自宅種大麻犯罪情節輕微
https://bit.ly/2JpTRxO
👉拜登上任可望大麻全面合法化 愛跟美風的台灣政府也將跟進?
https://bit.ly/3rDixUI
👉大麻合法化害了誰?科學家憂「青少年對毒品去了戒心」
https://bit.ly/2WTUJy2
毒品進入校園 擴散像老鼠會「一個拉一個!」
http://bit.ly/3aLDdnL
👉反毒只能靠自己?民眾盼立委重視社區毒品問題
https://bit.ly/2WTjv1e
👉反毒從教育開始 柯:把吸毒者當病人
https://bit.ly/2WTN7va

🎁捐款支持風向新聞:http://bit.ly/3rC5RgP

為合法化舖路?釋字第790號解釋大法官認定:自宅種大麻犯罪情節輕微

民主黨拜登即將在明年1月入主白宮,各界推測在自由派政府日益壯大下,未來4年任期內在聯邦層面實現大麻全面合法化, …

https://bit.ly/2JpTRxO

拜登上任可望大麻全面合法化 愛跟美風的台灣政府也將跟進?

拜登確認出任下屆美國總統,消息傳出後大麻概念股應聲大漲,甚至在5天之內漲了68%,讓不少大麻業者摩拳擦掌,準備 …

https://bit.ly/3rDixUI

大麻合法化害了誰?科學家憂「青少年對毒品去了戒心」

根據教育部今年的統計,1~8月學生藥物濫用合計394人,較去年同期357人增長10.3%,其中以未成年的高中職 …

https://bit.ly/2WTUJy2

毒品進入校園 擴散像老鼠會「一個拉一個!」

毒品入侵校園已經非常嚴重,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最新的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平均首次用藥的年齡已經降到12.5歲,其中首次用藥的地點,更有23.1%發生在校園。曾在晨曦會輔導中心工作的齊明表示,毒品入侵校園在國外10多年前就開始了,「尤其在一些比較自由開放的國家,已經很嚴重了。」

http://bit.ly/3aLDdnL

反毒只能靠自己?民眾盼立委重視社區毒品問題 

新興毒品型態入侵校園已備受外界矚目,而毒品入侵社區大樓問題也是日益嚴重,不少在大樓裡的住戶可能就曾聞過毒犯吸食K他命的「臭塑膠味」。一名住新北市37歲的鍾姓工程師,因在自己所居的土城區社區大樓內,兩度遇到毒犯吸食K他命的狀況,陳情反映都解決不了,他一氣之下乾脆自己來,在臉書上成立「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號召同樣受害的人分享經驗共同抗毒。

https://bit.ly/2WTjv1e

反毒從教育開始 柯:把吸毒者當病人

為了貫徹市長反毒政策,彰顯緝毒之決心,日前北市政府警察局於刑事警察大隊成立「毒品查緝中心」,柯文哲市長親自主持了揭牌儀式,正式宣布台北市反毒運動已進入結合了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地檢署緝毒專責組和毒品查緝中心的「反毒鐵三角時代」。

https://bit.ly/2WTN7va

捐款支持風向新聞關心「毒品零容忍」教育 - 單筆線上捐款 - 風向捐款平台

  教育部統計,2020年1~8月學生藥物濫用較去年增長10.3%,以未成年的高中職人數最多,校園毒品氾濫。 吸毒與犯罪是連體嬰,風向新聞重視校園毒品氾濫問題,提供新興毒品、娛樂性用藥、美國鬆綁大麻政策的相關新聞。 您的捐款將支持我們關注「毒品零容忍」教育,共同把關下一代的健康。  

http://bit.ly/3rC5Rg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雖然大麻的確有許多爭議,但對於醫療方面有所助益也是不爭的事實。呼籲民眾能夠放下成見,用理性的方式進行討論,不要因為無知而對大麻產生恐懼心理,反而限制了大麻對社會有益的各種可能性。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peopo.org/news/460641

大麻跟台灣到底「合」不合?

「某某藝人因持有或吸食大麻被逮,斷送自己的演藝之路」、「民眾在自家陽台或農田種植大麻,被鄰居發現並檢舉。」隨著這類新聞不斷出現,「大麻合法化」這個議題近幾年在台灣逐漸浮上檯面,引發越來越多的討論聲量

https://www.peopo.org/news/4606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