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總統選舉是年輕人與長輩楚河漢界的拔河!是標準的寫真!
女兒黃捷26歲是高雄市議會質詢開第一槍,向韓國瑜挑戰的新女神。
而黃爸爸55歲在同一時間,是想跟韓國瑜同框拍照的韓粉。
長輩們是用他們一生的經歷來決定支持韓國瑜。
年輕人是用他們的眼睛看網路來反對韓國瑜。
最終是用幾十年的經驗正確呢,還是看網路煽情是錯的呢!
長輩用他們的一生了解國家與人民需要的是長遠安全、經濟、教育。
而年輕人在網路上得到的是短暫激情。
大港開唱表演者,竟然以性污衊高雄女性,以性器官污衊韓國瑜光頭是龜頭,台下年輕人跟着嗨,那天以後多少媽媽跟着哭,民進黨文化部還認定這是表演創作!
自古康慨捐駆易,從容就義難。
當一群人喊殺喊打去衝撞,死也不怕的稱英雄,世上真的很多。
但是,同樣這個人,當他成為一個死囚,走在斷頭台的路上,越走腿越軟。
香港的~反送終~一大群年輕人,抗議、抗爭!封鎖了香港的經濟!商店關門、機場停飛、金融停擺,遊客減少了,把世界第三經濟體倒退了多少年!
此時,香港年輕人驕傲的享受著他們在寫歷史!
大陸江青四人幫發動15~25歲的紅衞兵之亂,放仼鬥爭除四舊!~讓中國大陸在經濟上一窮二白的倒退20年~
當台灣迎接蔣經國提倡的十大建設,往已開發的國家邁進成為亞洲第一的四小龍之首。~當時的南韓,一推推的年輕人在漢城(今日的首爾)搞學生運動、工人運動!癱瘓了南韓的經濟,把亞洲四小龍之首譲給了台灣!
當2016年,藍軍朋友討厭馬英九的不作為,不投票!
關禁閉體力衰竭死亡的年輕士兵成了民族英雄!年輕人被洗腦四處潑漆!
像紅衛兵一樣支持鬥争自己的父母,砍掉軍公教的退休俸,真不如養隻貓狗。
讓一小撮的年輕人「太陽花」佔領的行政院,決定台灣的未來,投票結果!~成全了蔡英文政府。不僅譲國民黨失去政權,更讓藍軍在~國會(立法院)成為小黨。把台灣的經濟、外交、教育~倒退到清朝末年。
人民口袋沒錢賺,忠孝東路的指標商店,一一關門,外商品牌一一撒退!
剩下的只是街道上製造噪音炫富的超跑。
政治糾紛不斷的台大學生,音樂會的吶喊,黑幫的圍事,販毒、吸毒,參與詐騙集團的工作,KTV前的大打出手,這是每天佔滿台灣的頭條新聞,只願保留400年的台灣史,放棄影響人格的5000年文化!在在都成為歷史的笑話。
所以長輩們,四年前,我們給年輕人做主,但是在他們的激情下選擇了蔡政府,讓這四年來,台灣不僅空轉,還倒轉。
這四年來蔡政府把台灣的人才掃到太平洋,填補她自己口袋的酬傭人數,把不專業的人放在重要的空降部隊的位置,譲意外一件件的發生,犧牲多少人民的性命跟幸福!
長輩們,如果這樣的政府真的不如我們年輕時候的社會氛圍!
而年輕人也不能體會,我們的努力是為了他們的未來!
那就譲我們翻轉我們自己的未來吧!
2020的總統大選,我們要站出來,用我們的經驗與智慧累積的這一票,改變台灣的未來!
(我是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她爸爸黃老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黃捷澄清有特定政黨立場的網軍冒名她爸爸,在網路上造謠。黃捷嚴正澄清,此篇文章並非出自其父親之筆,謠言已造成黃捷和黃先生的困擾。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FongshanHuangjie/photos/a.2062441127416960/2394118460915890/?type=3&theate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