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總復僻” 反民主!?》

曾遭臺灣輿論撻伐的「數位通訊傳播法」表面上似乎停擺,實際上卻早已滲透到Line的群組裡蒐集資料,也開始另製造出「假消息」來供大眾求證之用了。

「真的假的Line bot」、「Cofacts」、「MyGoPan」、蘭姆酒吐司以及「美玉姨」機器人系統等,就是整套的[網路警總大補帖]!

實際上已經悄悄進入各大群組裡,這類箝制言論自由的「威權系統」研發幕後黑手,直指美國的中央情報局(CIA),可見得臺灣整體的言論風向,始終就是由美國在實施監控與主導著,這算是什麼 “ 盟友 ” 呢?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columnist/引「青兵」入關-美玉姨乃網路吳三桂/

這種「反民主」的箝制思想以及迫害言論自由作為,將再度引發臺灣民眾對政府的更不信任!
從而也對美國不斷在臺灣的「民主」發展上實施惡性干擾,埋下了更多的厭惡因子。

畢竟,美國是個跟我們無邦交關係,卻又處處在對黨政高層下「指導棋」指令,表面卻還裝做很關心臺灣、每年都訛詐數千億臺灣人民納稅錢的「偽善」國家!

引「青兵」入關 美玉姨乃網路吳三桂

專欄作家  王大師 就在全台灣以為民進黨因輿論撻伐,不敢正大光明修「數位通訊傳播法」等一系列針對假新聞、假訊息的法案時,這個狡猾的政府,卻暗渡陳倉的在Line內,打造一個針對長輩的「網路吳三桂」,引「青兵」入關。這個軟體稱為「美玉姨」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有個前身,就是當初被筆者與網路罵到臭頭的「真的假的Line bot」。也因為最初推的很狼狽,外加一系列因蔡政府捏造的假新聞,砸了自己的腳,被社會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columnist/%E5%BC%95%E3%80%8C%E9%9D%92%E5%85%B5%E3%80%8D%E5%85%A5%E9%97%9C-%E7%BE%8E%E7%8E%89%E5%A7%A8%E4%B9%83%E7%B6%B2%E8%B7%AF%E5%90%B3%E4%B8%89%E6%A1%8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給我一隻麥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給我一隻麥 查核回應
真的假的LineBot / Confacts / MyGoPen / 蘭姆酒吐司 以及美玉姐都有許多網路介紹,但這些專案都是由g0v成員及程式領域網友所開發。

首先跟大家分享 Cofacts的兩年成果
https://goo.gl/Kiv2ax

也分享美玉姐的創造背景
80後女生 一手催生LINE打假「美玉姨」
https://goo.gl/E3HdEc

若以上各種成果與設計說明都無法釐清您的疑慮,以下內容應該是您要的

「這個親綠組織的「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資金來源有很大一部份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這個基金會又隸屬富邦集團」
財團法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 董事長 張善政
https://goo.gl/dZYnyk

#g0v的成立有許多台灣科技人不分藍綠的參與
#本文章的發文單位為《觀策站》是由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贊助成立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介紹 https://goo.gl/SAeAkZ

資料佐證

Cofacts的兩年成果
https://goo.gl/Kiv2ax

80後女生 一手催生LINE打假「美玉姨」
https://goo.gl/E3HdEc

財團法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 董事長 張善政
https://goo.gl/dZYny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