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兒少關懷協會與黃爺爺的洛神花>
每日早上黃爺爺從台北石牌開車至桃園龍潭,種植與灌溉洛神花園,這份堅持,為的是讓偏鄉學校的孩子能夠提升寬廣的學習領域,提升他們的生命的能力與力量。

千手兒少關懷協會在偏鄉、部落跑了十年,長期關懷偏鄉學校並協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明白偏鄉的孩子需要花上更多的精力,才能從校園走出去看到更大的世界,所以大手牽小手走入校園,用愛與行動來關懷校園的教育。用愛心來關懷每一個生命。

👉為了讓五峰國小的小朋友能順利去畢業旅行及擁有畢冊。千手志工帶領孩子,號召協會志工犧牲假日一起自製鳳梨酥來募款,種植洛神花,用愛照顧洛神花園,好製作洛神花果醬,來幫助孩子圓夢!那份愛是因為明白這將是送給孩子們成長過程最好的回憶。

👉想讓新竹縣竹東鎮員東國中女壘隊、女孩們的艱苦訓練,只為實現女孩們的捕手、投手夢想,為女孩們籌募訓練基金,投出孩子們未來的無限可能。

👉提供師資與經費,長期幫助雙溪、貢寮地區,為新住民媽媽培養能力與一技之長,協會在雙溪高中開辦的新住民媽媽烘焙班,製作鳳梨酥去達成雙溪國中部單車環島的圓夢計劃。

👉三年多來,協會發現體育班跟球隊孩子,需要更多的學習成長,才能贏回更大的競爭力與發展,暑假為關西國中青少棒、田徑隊孩子,為期三天的生命品格教育營隊活動,精心策劃找到真正對孩子生命最有幫助的課程。

最終: 希望孩子們回到自信、有愛並找回自己生命的價值、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天賦。
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每一個生命成長都很重要。
偏鄉的孩子需要我們更多人的關懷、協助來成就孩子們的夢想!

❤️ 把愛吃進來,把愛傳出去~為孩子們帶來溫暖、希望與愛
💗原味不甜不膩順口沒負擔
💗天然健康,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 喊單範例:+1🙏🙏🙏
#購買三坑果園洛神花果醬,公益從吃開始
#純手工無任何添加物洛神花果醬。
#每罐500g售價500元。
#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千手兒少關懷協會,提供偏鄉國小國中活動、教育經費所用。
#邀請一起來幫忙歡迎分享、轉貼,己之所欲,一起做善事,為孩子們帶來希望與愛
#協會與黃爺爺滿滿的愛心⋯⋯令人感動。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喔
各位的愛心了,謝謝您了

千手兒少關懷協會 敬啟
💞感恩您的+1
1.靜宜+20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此為勸募行銷廣告,如果有需要建議聯繫千手兒少關懷協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ivechildahand/who-we-are

https://www.facebook.com/givechildahand/?hc_ref=ARTuyoAGq3g06KNoDXBBi2jIFjC2H0HXEqYVxn12zcmMIsU84H6AfPNVl1xbcHPW1UY&fref=nf&__tn__=kC-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