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台獨歷史經過真相:

二戰最後日本戰敗投降,日本統治台灣的軍警公教技術官僚等眾多幾十萬人,集體向留學日本的蔣中正求情,以居住台灣幾十年已當第二故鄉,不願回到戰敗的破壞日本過苦日子,想續留台灣居住,蔣中正以德報怨,隻要放棄日本姓氏國藉,改成中國姓氏國藉即可留下台灣繼續居住,因而留下來的有23萬多日本僑民,至今日本裔後代約有230萬多人,搞台獨的就是這些二戰後滯留台灣的日裔皇民後代在興風作浪,可悲可恨的是台灣人不察這段日裔皇民後代搞台獨之真實目的,是要回歸日本母國統治,將台灣又變回日本的殖民地,搞台獨助紂為虐的真傻台灣人醒醒吧!速悔改剷台獨才能救台灣子孫。

可憐無知的大部分台灣人啊!醒醒吧!,原來這些日本人後代的假台灣人在搞台獨,要帶你們數典忘祖搞台獨建國隻是過渡時期,最後是要回歸日本母國統治,台灣還是日本殖民地的次等國民,無知愚蠢的一群真台灣人,竟是日本人後代搞台獨的追隨支持者,被利用當砲灰還沾沾自喜,你說是否無知可悲啊!大家應醒醒救台灣。
台灣目前隻有不統不獨不武保持現狀,與大陸和平共存自由競爭,相互通商通婚通郵,最終期能統一在邦聯或聯邦的新中國架構下[絕不是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更不是民進黨的台灣共和國],讓子孫能永享太平盛世。




不收回台灣,天理難容!![拳頭][拳頭][拳頭]

台灣官府實情,想不到整批高官都是鬼影!

李登輝、不姓李
原名:岩裡登輝,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青森縣三沢

蔡英文、不姓蔡
原名:梅原英文,日本血統祖籍:日本岩手縣二戶

陳吉仲、不姓陳
原名:戶塚積塚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網走市北海道

賴清德、不姓賴
原名:寺岡清德,日本血統祖籍:日本福島縣田村

陳菊、不姓陳
原名:進藤塚菊,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青森縣黑石

陳水扁、不姓陳
原名:島袋水扁,日本血統祖籍:日本岩手縣八幡平

謝長廷、不姓謝
原名:岡部長廷,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福島縣小野町

蘇貞昌、不姓蘇
原名:本田貞昌,日本血統祖籍:日本福島縣南相馬市

林義雄、不姓林
原名:小島義雄,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網走市北海道

原來現在統治台灣的,他們全都是日本鬼子!

當你讀完有兩個選擇∼

1、把他傳播出去
2、就當沒看過

無論您有多忙,請發出去!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Bullshit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這篇文章含有大量錯誤訊息,綜合節錄自過往某篇「楊振明教授」(沒有這個人)關於台獨是皇民後代等等的段落,查證如下:
1. 二次大戰結束,中華民國政府接手台灣後,曾進行一連串在台日本人的遣返行動,在作家葉高華個人部落格「地圖會說話」的<戰後有多少日本人留在臺灣?>一文中,就有詳細探討戰後留台日人的數量,大約只有1200多位的日本人未被遣返,並沒有像謠言所說的 23 萬人。另外在「陳扶餘觀點:戰後「30萬日本人轉為台籍」謠言分化兩岸同胞情感」一文也是持相同的觀點。
2.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各位是當時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會想繼續留在台灣,還是回到日本去呢?日本是戰敗國,身為日本人就是戰敗國的子民,留在台灣難道不會被欺負、被歧視嗎?再加上日據時期戶籍管制政策十分嚴謹,就算受到戰亂遣返有所疏失,應該也不至於少了30萬筆的紀錄,更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號招30萬名日本人潛伏在台灣人之後,靜候70餘年才重啟台獨大業,這樣的劇本過分荒謬且不切實際。
3. 裡面只有李登輝真的有日本名字,但即便如此,李登輝也並不是日本血統,1940年,李登輝大哥李登欽受到皇民化運動的感召,決定讓全家改用日本姓「岩里」,可能是「龍岩李氏」的暗示,李登欽改名「岩里政則」,李登輝改名「岩里政男」。其餘人等為捏造。

資料佐證

名家偽語錄/台灣老人 楊振明教授記述 :是日本人在搞台獨!用假名發文想搞分裂啊?
https://www.rumtoast.com/7450/名家偽語錄/台灣老人-楊振明教授記述-:是日本人
陳扶餘觀點:戰後「30萬日本人轉為台籍」謠言分化兩岸同胞情感
https://www.storm.mg/article/4038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