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獎得主-盧赫·蒙坦格尼爾 : 新冠疫苗導致 變種病毒出現!

Rumble —諾貝爾獎得主-世界頂尖病毒專家,在訪問中被問到 : 為何在新冠疫苗推行期間 ,竟然見到新感染數字和死亡人數反而爆升,連接種疫苗的年輕人都血栓塞或死亡,他直言不諱地說 : 這(新冠疫苗)是特大的錯誤!是科學界的錯誤,也是醫學界的錯誤!是不能接受的錯誤!歷史將會證明這個錯誤!因為,變種病毒,是由疫苗引起的!越多人接種疫苗,也會見到越多的死亡數字!我親自做了研究,也跟進了很多病例個案。有很多人是接種疫苗後才感染了新冠肺炎。我有研究所得,可以證明新冠的變種病毒,是人體免疫系統對新冠疫苗作出反抗導致。 當記者問到,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是否該接受逆苗,他直接了當地說 : 不接種,想都不要想!!這是任何流行病學專家都知道的事實真相,只是他們大都選擇閉口啞忍。若你真的了解疫苗成份的話,你肯定知道,變種病毒乃是來自人體對疫苗的反抗本能。疫苗反而導-致疫情更大爆發!當疫苗把病毒注射入體內,那麼人體自身所產生的免疫抗體,就會驅使感染的病毒加增,稱為 Antibody Dependent Enhancement 抗體依賴性增強。 當體內的抗體大幅增加,就會導致各種感染隨之出現。 當抗體依附在病毒上,那就成為了受體,抗體變成了巨噬細胞,刺進病毒中。從此,抗體與病毒就連結在一起。於是,所謂的"變種病毒"就產生了! 變種病毒的出現並非偶然,而是基於人們在注射疫苗後所引發的後果,稱為 Antibody-Mediated Selection “抗體介導的選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國際事實查核單位和專家皆表示,沒有證據證實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具細胞毒性。
非複製型腺病毒載體疫苗是利用修飾後的腺病毒做為載體,病毒的DNA嵌入可表現SARS-CoV-2病毒棘蛋白的基因,此腺病毒不具人體內複製力、亦無人體致病性。

資料佐證

疫苗原理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0mRrri9JyeXhLq393QUakw

路透社關於盧赫·蒙坦格尼爾錯誤訊息查證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idUSL2N2ND0W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