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毒物專家譚敦慈女士提醒:

❶不要再吃葉黃素了,吃玉米比葉黃素好,還說台灣的玉米都沒有基因改造,
可以放心吃,毛豆也很好,可以多吃,番茄,玉米湯很棒的補給葉黃素湯,孕婦多喝,洋蔥加番茄也是聖品湯,千萬不要因為要減肥而少吃或不吃。

❷吃適量什麼都要吃,最重要是要運動,就不會發胖,還有霧霾嚴重一定不要路跑。

❸還要多吃綠色蔬菜可以幫忙肺排毒,蔬菜也可以解黃趜毒素。

❹成人一天一定要吃一顆熟蛋,預防肌肉流失,肌肉流失就會危及骨頭,因為肌肉是保護骨頭的。

❺隔夜菜還是可以吃,沒有毒素,但要將菜的湯汁濾掉,炒菜最好要加水,炒好盛菜時將湯汁丟掉,因為亞硝酸溶於水,湯汁有亞硝酸,所以不要和菜泡在一起,燉湯的營養不是湯而是料,最好還是吃料湯只有淺嚐即可,而且燉湯不要超過二小時

❻女人一天口紅只能搽三次要搽口紅最好先塗護唇膏,要吃東西要把口紅搽掉。

❼女人染頭髮一年染12次還OK,染頭前二天不要洗頭髮,染髮劑在頭上夏天只能30分鐘,冬天只能40分鐘。

❽女人最好避開爬樓梯,尤其是下樓梯,因為下樓梯膝關節要承擔的重量是妳體重的七倍,萬一不得不上下樓梯時最好要扶手把,下樓梯時要用腳尖下樓梯。

❾白色蔬菜養肺,綠色蔬菜養肝,現在空氣不好要多吃白色和綠色蔬果。

❿番茄大粒是蔬菜,小粒是水果,大粒要煮才會釋出茄紅素養份,否則是吃風味不是吃養份。

●堅果一天只能吃一手掌彎曲一小餟的量,不能多吃,吃多不但沒養生反而是害處。

●喝水就是純喝水,果汁,湯,茶,咖啡,牛奶等等都不能加入喝水量,而妳一天的喝水量夠不夠要看小便的顏色,顏色清淡表示喝水量夠,顏色混沌表示喝水量不夠。

●煮中藥要先泡水30分鐘,倒掉後再放鍋煮。

●吃水果不要搾果汁,如果喝果汁會使血糖上升,對有糖尿病的人很危險,而正常人喝果汁也會容易得糖尿病。

●不要翻白眼,或眼球亂轉,容易造成視網膜脫離,這是實例,一位眼科醫生請譚老師演講時順便告訴聽眾。

●不要讓小孩喝含糖飲料,一杯含糖飲料會造成小孩生長激素停止二小時運作,常喝就有可能長不大或影響其他器官

●喝牛奶確定會增加人體的鈣質,有喝牛奶和沒喝牛奶身高會差到三公分,如果按照你的體型應該會長到157,如果有常常喝牛奶就會增加到160。

●不要吃有糖食物,丟掉麵包,丟掉蛋糕,有糖食物都是癌細胞的營養品,很重要,所以譚老師講三次。

●不要自己做一些手工菜埔,或醃製豆腐乳,豆瓣醬,台灣潮濕容易生霉菌,吃了會增加肝臟負擔,如果一定要吃這些食物請一定要配青菜吃,這樣才會達到平衡。
近 31 日
15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官方表示,近來大家以line 傳播譚敦慈護理師演講內容,但是內容僅摘錄片段沒有完整說明,無法表達因果關係容易造成誤解,請大家勿再轉傳,無限感激。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jalianglin/posts/972781329406309
林杰樑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