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會過,因為大部分的人:1、不願意同性婚姻和異性婚姻平起平坐,2、反對孩子接受同志教育,3、同情同性戀者。
但他們不會知道,這三公公投「包藏」了禍心。
當立法院堂而皇之的訂立同性婚姻專法時,誰能阻擋?因為是人民自己的決定。而同性婚姻專法通過後,同性性行為將理所當然成為性教育的一部分,國小、國中、國中、高中,都「必須」有相關課程。
這三公投,會成為台灣向下沈淪的重要武里程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即使反同公投沒有獲得絕對性的勝利,但若「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則可能導致兩個結果:
一、同志婚姻得到次等的專法(而我們要求修改民法,讓同志與異性戀者皆有同等的公民權利)
二、刪除同志教育,使得因為性別而起的校園霸凌持續發生,我們的孩子不再有多元、包容的性別意識。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g/equallovetw/photos/?tab=album&album_id=501102423679215
婚姻平權大平台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