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志同道合的共居夥伴:

本人已簽約,以積富國際有限公司購買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號(三圓羅馬)2樓一戶樓中樓,140坪的公寓,除了客廳,廚房,餐廳,陽台等共用空間,還可以有10個大小臥室。我想利用這個大房子,實現一些理念:

1. 不動產證券化;

2. 青銀共居;

3.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所謂志同道合,指在做人態度,旅遊,靈修,養生,求知,人生觀等面向,能充分溝通的良師益友。

將來不知道這會是個什麼樣的共居,只能摸著石頭過河。我的臉書有上千張照片,如果你對這個共居計劃有興趣,請先加我的 line (手機 0958-304-088),傳一份簡歷。我們會精挑細選夥伴,房子再貴,也沒有人重要。我是成功大學畢業,在紐約住過30年。回台灣目的之一,就是實現這個夢想。

我很抱歉,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8862/

Log in to Facebook | Facebook

facebookYou must log in first.orCreate New AccountForgotten password?English (UK)EspañolItalianoDeutschPolskiFrançais (France)Português (Brasil)Facebook Inc.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8862/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私人房屋介紹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