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長聯盟的宣導下,已經有學校家長會要求學校換書!
各位家長,請注意!
今年教育部給小學新生的禮物書(詳見連結),可能有人會拿到「國王與國王」這本性平繪本。

如果您家有小學生,建議向學校反應。性傾向屬於同志教育情慾教育一環,教育部違背民意強行推入新課綱,本已非常不該( 全國家長團體曾經抗爭過,但是無效) ,現既已列高年級課綱領域,低年級生依「現行法理」,決不可讓孩子領到這樣的「禮物」。

國王與國王結婚 ?對心智年齡這麼小的孩子來顛覆 男女自然結合的觀念,是大人私慾的強行灌輸, 造成可預期的家庭倫理婚姻錯亂,少子化只是共業之一而已, 全民包含家長及師長要共同承擔。

搶救孩子及自己, 請向你的學校及家長會 關心一下吧

p04
http://bookstart2020.book24.com.tw/Public/Product_P_D.aspx?id=60&type=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國王與國王》確實入選109學年度「新生閱讀推廣計畫」適齡圖書,但教育部已於2019年依公投結果修正《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課綱中對於「性傾向教育、性別認同」的內容並無違背民意。

2. 課綱僅規範「教科書編纂」,且依108課綱,國小低年級的性平教育即涵蓋「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角色」,性別平等繪本並無違反現行法理。且《國王與國王》亦曾入選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舉辦的「好書大家讀」,屬於「國小低中年級」適齡的圖畫書及幼兒讀物。

資料佐證

109學年度新生閱讀推廣計畫:適讀圖書 - 國小
http://bookstart2020.book24.com.tw/Public/Product.aspx?type=1

公投禁同志教育 教部改增「性傾向教育」等7項(2019)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3718872

教育部擬修法,以40字具體標示「同志教育」的實際內涵(2019)
https://www.tgeea.org.tw/advocacy/commentary/6798/

教育部回應公民投票結果之說明(2018)
https://www.gender.edu.tw/web/index.php/m1/m1_03_01?sid=426

臺灣性別平等教育怎麼了?108課綱學習內容仔細看
https://medium.com/恆素養-大碩教育/臺灣性別平等教育怎麼了-108課綱學習內容仔細看-9a221a9e18b1

教育部預告《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第13條修正草案

教育部努力透過調整施行細則,具體標示「同志教育」的實際內涵為《性別平等教育法》所規定的「尊重與認識不同的性別、性傾向、性別特質、性別認同」,以落實《憲法》的平等權,並為國中小課程的明確依據。

https://www.tgeea.org.tw/advocacy/commentary/679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