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健康News】
🤒疫情升溫恐造成全民腦傷?

🔬英國研究指出,Omicron確診者除了流鼻水、頭痛、疲勞、打噴嚏外,約有1/4的人會出現「腦霧」症狀,影響專注力與記憶力,嚴重可能會影響工作與生活。

🧠美國杜蘭大學的研究團隊,在進一步研究新冠病毒對腦神經組織的影響之後,發現新冠病毒,會造成:
🚨腦部發炎
🚨慢性腦缺氧
🚨輕微腦出血
🚨神經元損傷
🚨腦細胞凋亡

🤯而且就算只是輕症,出現輕微暈眩、頭痛的症狀,就是病毒造成腦缺氧的徵兆,且足以造成局部中樞神經系統缺氧和能量衰退。目前,神經系統損傷被認為是新冠肺炎併發症中,影響時間最長久、後果最嚴重的一種。

🤯不只染疫,有許多人施打疫苗後,因為疫苗模擬感染的作用,在產生免疫的過程中,也出現「腦霧」的症狀。

🧠醫師表示,腦部因為感染造成的發炎,當痊癒之後有可能慢慢恢復。但恢復的程度取決於腦部是否有充足的營養與良好的循環代謝。

🎯現今病毒共存的政策下,每個家庭都應該要隨時準備好腦部的保健,才不會留下永久的後遺症與遺憾。記得從現在開始每日補充【智酷膠囊】,供應腦部完整營養,修護腦神經損傷,迅速恢復思緒敏捷靈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